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此江湖梦》讲的是什么故事?俊男美女组合引人期待
2022-09-09 16:20:36

  最近几年,由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古装剧层出不穷,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俨然成为了国产剧行列中,比重最高、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

  近日,又有一部新古装武侠轻喜剧即将爆笑来袭,剧照质感十足,引发众人期待,这部新剧就是《只此江湖梦》。

  这部新剧改编自热门IP小说《与艳少同眠》,又名《江湖宅女记》,由企鹅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即将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该剧讲述的是方怡意外穿越到武侠世界,意外与赏金猎人艳少携手搅动江湖的传奇故事。

  都市小宅女方怡相貌平平,身为社畜的她,意外穿越到了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化身为风云刀客容疏狂,原本她以为要开江湖传奇模式,却想不到竟然是武功全废。

image.png

  在一次遇到危险之际,幸得赏金猎人艳少所救,冷酷无情的艳少将她送到了御驰山庄。在这个暗流涌动的山庄里,容疏狂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然而,在历经一切之后,容疏狂意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被谋算的阴谋之中,背后究竟有哪些波谲云诡的秘密呢.....

  这部古装武侠喜剧不光剧情和人设十分精彩,就连演员阵容也相当吸睛,由高伟光、宣璐两位演员领衔主演。

  高伟光饰演的是冷酷无情的赏金猎人艳少,总能在容疏狂危急时刻,第一时间站出来,拯救容疏狂于水火,看似不近人情,但实则外类内热。

  演员兼模特出身的高伟光,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像“东华帝君”、“鹧鸪哨”等,均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正是因为这几个角色的完美塑造,让他拥有了不错的路人缘,此次出演男主角,更加引发了人们的期待。

  宣璐饰演意外穿越到武侠世界的风云刀客容疏狂。原本相貌平平无奇的她,是一个十足的宅女,意外穿越后,本以为能够大放异彩,却还是一个武功全废的“废物”。

image.png

  演员兼舞者出身的宣璐,2008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先后出演了不少影视剧,直到2018年出演仙侠剧《陈情令》中的“大师姐”一角,从而被大众熟知,人长得美、演技好,尤其是古装扮相很是亮眼。

  这部新剧的剧照质感十足,服道化十分用心,而且两位主演的颜值和气质都十分登对,引发了无数观众的期待,俊男美女的组合,实在太养眼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