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简言的夏冬》黄太太现实?租房只是缘分的开始
2022-09-13 15:19:08

  一直以来,都喜欢万茜的颜值和演技,她在《简言的夏冬》中新角色简言学历高长相好能力强,是典型的都市优质婚嫁女。

  著名作家亦舒曾在《喜宝》中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女孩子最好的嫁妆是一张名校文凭,千万别靠它吃饭,否则也还是苦死。带着它嫁人,夫家不敢欺负有学历的媳妇。”

  女主角简言是名校高才生,她毕业后回到国内发展,刚开始工作需要在上海租房,而上司夏冬却早有预料。

image.png

  在公司同事眼里,夏冬是稳妥妥的优质男,他能力出众长相帅气,挑选女朋友的眼光也颇高。

  富家小姐谢千朵家世优渥,但夏冬却看不上,只能让她做自己身边的助理,帮忙处理下工作上的琐事。

  第一美女鞠微也优秀漂亮,但夏冬却嫌弃对方性格不够强势,恐怕在事业上不能有助力。

  但职场女精英简言截然不同,东京大学就是她手里最漂亮的履历,令人惊喜的是还有才有貌有教养,在婚恋市场可以挑选的对象不少。

  无论选择门当户对的还是高攀豪门,简言这样的条件嫁人都不难,而夏冬喜欢简言的原因也现实,无非是见识广能力强,不只是一个好看的花瓶。

  像夏冬这样的精英男,眼界简直是高到天上去了,他喜欢的女孩一定要同样优秀耀眼。

image.png

  虽然简言只比夏冬小几岁而已,但她处理问题的方式很成熟,做事干脆利索切中要害,做人低调谦逊怀有悲悯。

  大城市里剩女多,剩男也不少啊,有钱的自然也喜欢有钱的,优秀的同样也会欣赏优秀的。

  如果简言在职场上乘风破浪,这意味着她会比较难选择婚姻,毕竟眼光高了可能对另一半更挑剔。

image.png

  而黄太太这样精明的上海婆婆更是现实,她看不上外地打工妹,只会欣赏才貌双全的媳妇,换做普通的租客连正眼都不会看看,但简言这样的名校美女,就是在帮儿子追女朋友啊。

  好的爱情,是彼此守护和成就,讲究“门当户对”,正如言言夏日夫妇,他们在商海中沉浮睥睨,见过人心的复杂险恶,也洞悉规则套路。

  租房只是缘分的开始,而工作才是思维的碰撞,当你足够强大优秀的时候,婚姻爱情只是锦上添花,却不是雪中送炭,童话故事不是生活,现实世界里王子只会跟公主携手,而不是等待救赎的灰姑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