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安全吗》导演是谁?全员实力派
2022-09-13 17:19:20

  《你安全吗》是首部以网络安全为主线的悬疑作品,可以说是剧情十分新颖,很有想法,颇具看点。该剧是由圈内知名导演曹盾导演亲自上阵执导,对于曹盾导演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他们曾执导过多部口碑佳作,如《长安十二时辰》、《猎狼者》、《裸婚时代》等等。此次有他对剧情的把持,收视稳了。

  全员实力派,阵容绝绝的,引人期待

  《你安全吗》不仅有金牌导演助阵吸睛无数,还有主演阵容同样实力不容小觑聚集了檀健次、荣梓杉、徐璐、陈都灵等一众演技与人气并存的青年演员。檀健次可以说是今年热度最高的男演员之一,年初他凭借悬疑剧《猎罪图鉴》一炮而红,不仅让他人气暴涨,而且也让业界看到了他的实力。

  这次檀健次在剧中饰演网安公司公司老板秦淮,是一位帅气中略带沧桑,还具有临危不乱的镇定和极强的应变能力。从播出的预告片看,檀健次胡子拉碴独自逃亡的片段充满了落寞感,期待檀健次在该剧中大放异彩。

image.png

  荣子杉是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别看他年纪小,表演经验却十分丰富曾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在《隐秘的角落》、《那年花开月正圆》、《外太空的莫扎特》等作品中精彩表现获得大众一致称赞,不知这次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徐璐同样实力不俗,角色塑造性极强的她擅于出演各类题材作品,无论是都市言情,还是谍战,又或者是悬疑剧等等她都能完美拿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徐璐和曹盾导演在《长安十二时辰》中有过精彩合作,此次再度合作想必会更加精彩万分,十分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陈都灵是圈中公认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90后人气小花,她凭借电影《左耳》成功出圈,之后各类优秀题材作品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在《良辰好景知几何》、《七月与安生》、《玉楼春》等作品中将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栩栩如生,备受大众好评不断,不知这次她能否在剧中惊鸿一瞥,让人惊艳呢?

image.png

  总体来说,《你安全吗》这部剧不仅有新颖的剧情吸睛,还有金牌导演助阵,再加上全员实力派的加持,想不爆都难,该剧定档于9月11号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和大家见面。

  你们期待该剧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