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和庄羽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
2022-09-19 16:53:44

  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着自己精致的外表,让学生时代曾经拒绝过她的庄羽掉入爱河,那么虞美人和庄羽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

  剧中,女主以前也是一位学识渊博的科研工作者,后来为了生活,转行做了时尚博主。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虞美人是一个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时尚小作精。与此同时,虞美人还是一个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是非分明的时尚博主。

  不得不说,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虞书欣量身定做的。毕竟,虞书欣本身就是一个有点作的甜美。不过,这种作恰到好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这次,虞书欣在剧中饰演的虞美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

图片.png

  至于男主庄羽,则是一个沉迷科研、性格木讷、冷漠寡言的高冷教授。对于女主的刻意接近,庄羽满是嫌弃。而且,一旦女主主动撩男主,男主便会手足无措。

  庄羽这个角色,对张彬彬而言,很具有挑战性。毕竟,张彬彬生活中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跟庄羽的性格截然相反。

  但是,张彬彬在剧中的表现却很出彩 丝毫没有让观众看到秦放的影子。此前,张彬彬在《司藤》中饰演的秦放是一个温柔体贴、机智幽默、善解人意的暖男形象。

  这次,他在《两个人的小森林》中饰演的庄羽看起来却跟司藤这个角色有些相似,他们都属于那种清冷形象,总爱拒人于千里之外

  与此同时,他们还有一种看破红尘的淡然。最关键的是他们都喜欢虐人,司藤是虐夫,庄羽是虐妻。以前,张彬彬在《司藤》中,是对女主言听计从。

  现在,张彬彬在《两个人的小森林》中是被人倒追,女主对他言听计从。本以为两个角色巨大的反差感,会容易让观众感到不适。

图片.png

  没想到张彬彬一出场,就把庄羽演活了,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再加上他和虞书欣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更是为《两个人的小森林》增添了很多有趣的看点。

  此外,男二靳希和女二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很有趣,让很多观众沉浸其中,一个是浪子回头的霸道总裁,一个是心思单纯的葡萄女孩。

  《两个人的小森林》剧情甜蜜有趣、角色人设新颖、浪漫氛围浓厚、全员演技自然,颇具爆款潜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