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一共有多少集数?张彬彬又迎来新剧
2022-01-18 17:07:26

  去年,一部《司藤》火遍全网,收获了傲人的成绩,同时也让张彬彬景甜两位演员,迎来了事业的巅峰。

  景甜在剧中的绝美造型,成功让她赢得了“宅男女神”的称号;而张彬彬也凭借出众的演技,成功圈粉无数。

  趁着《司藤》的热度还在延续,张彬彬又迎来了一部新剧,它就是《两个人的小森林》。

  该剧是由华策影视、剧酷传播出品的36集都市环保题材的电视剧,由张彬彬、虞书欣领衔主演,即将登陆优酷视频播出。

  该剧打造的是田园治愈的视觉风格,剧中的花鸟树木的镜头,更是美不胜收

image.png

  男主人公庄羽(张彬彬饰)是一位植物学教授,一心科研,致力于研究黄花蒿培育研究,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但在生活和社交方面漠不关心,总是不经意间“得罪”人。

  多年前,乡村女孩虞美人(虞书欣饰)无意间邂逅了庄羽,很快就被庄羽的英俊帅气所迷住。

  但,庄羽对情爱之事不甚了解,当面拒绝了虞美人,无意伤害了这个脆弱的小女孩。

  多年之后,虞美人成为了一名时尚博主,再次意外邂逅庄羽,想到当年庄羽的无情拒绝,虞美人开了“报复”追爱之旅。

  该剧虽然是一部温馨的田园治愈系的作品,但其中也不乏“女追男”的爆笑情节,还有脑力对决。

  剧中远离城市的喧嚣,着重描绘乡村的美丽,作为植物学教授的庄羽,对于植物充满了爱与温情,瞬间治愈和惊艳了时光。

  淳朴的乡间生活,充满了浓浓的烟火气,光看剧照就能感受到人情味,似乎应了那句话“远亲不如近邻”。

image.png

  绿水青山,以梦为马,攀过荆棘最高山巅,自由生长尽情绽放!

  微风吹来秋日的浪漫,呼吸最清新自然的空气,感受最真实的美景,涉森野而来,期待再次邂逅!

  该剧在选角上,简直是颜控福利啊,张彬彬高冷帅气,虞书欣小家碧玉、鬼马精灵,两人站在一起,就是最美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