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满地狼藉?任多美月薪2万不开心
2022-09-20 15:38:18

  今天好看的女性群像剧不少,秦海璐新剧《她们的名字》就是其中之一,几位中年女演员同框飙戏,演绎出了生活本身的味道。

  这次白冰饰演的新角色任多美比较有话题度,她是在小地方长大的姑娘,拿着二本的学历,嫁了高学历高颜值的医博士老公。

  在外人眼里,任多美是嫁得好的家庭主妇,这样的婚姻选择算是高攀了,老公婆家有钱,住着豪宅吃穿不愁,平常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她风光体面的背后,却是看不见的满地狼藉。

image.png

  月薪2万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而言,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很多人还要背负着沉重的房贷车贷焦虑到失眠。

  而任多美一分钱不赚,反而心安理得拿着2万块消费,只要有时间就护肤购物,也有自己的主妇圈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分享心事,虽然没有正经工作,却实现了时间随心安排。

  婆家其实并不缺她上班的钱,虽然婆婆打心眼里嫌弃和看不起这个漂亮媳妇,但至少面子上还是客客气气的大方给予。原生家庭和小家是分开住的,这样也大大减少了见面和摩擦的机会。

image.png

  而面对强势的婆婆,还有心猿意马的丈夫,任多美更多时候选择的是隐忍这两个字,毕竟依照她的条件,能够嫁给张伟宸算是高攀了。

  直到她蓦然发现丈夫办公桌底下的那双高跟鞋,曾经的骄傲和自信瞬间碎了一地,也顾不上体面就开撕。

  不得不说,像任多美这样的阔太太,过着多少女人都羡慕的好日子啊,但她的苦涩只有自己才能知晓。

  生活的一面是光鲜亮丽,另外一面就是满地狼藉和不堪,这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了小三的美丽主妇,在婚姻中有自己的价值和地位,除了没有赚钱带来实际的经济价值外,还有应对伴侣那颗躁动不安的心以外,在其他方面都堪比完美状态。

  但完美带来的更多是幻象,我们要的是真实接地气,每个月两万块薪水不算什么,只要你在一个行业里深耕多年,迟早能够爬到华丽的巅峰。

image.png

  很多人说任多美能够处处隐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是看在钱的份上吗?即便在婆家抬不起头,至少过着高品质的日子。

  钱能够治愈全部的不开心和焦虑,没有什么比自己能赚钱更开心了,对方给你的钱那是偶然的惊喜,自己赚到的每一分每一厘才是夺不走的安全感。

  当你感到迷茫和焦虑,当你备觉个人价值缺失的时候,就只需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读书,让你看清生活的真相;一个就是赚钱,能够让你从容且优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