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家情怀》是什么题材?印小天傅晶主演
2022-09-21 17:12:51

  《人世间》可以说是2022年迄今为止最优秀的一部作品了,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导演的全局指挥和演员的精湛演技,当然也少不了编剧或是原著作者的讲故事能力。《人世间》改编自梁晓声的同名作品,并且由他亲自改编,而最近梁晓声再度出山,担任了另外一部农村扶贫剧《国家情怀》的编剧,很多人猜测这部剧是《人世间》的姊妹篇。

  《国家情怀》目前已经改名为《八月桂花香》,并且定档于9月22日在安徽卫视播出。这部剧讲述的是祁县永兴乡最后十二户村民完成异地搬迁之后,在县长沈垌还有驻村干部林绍强等人的带领下,逐渐脱贫致富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不算豪华,但是却非常扎实,从主角到配角,都是大众认可的实力派。饰演男主的印小天,因为被人诬陷而沉寂多年,但他当红的那几年里,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复出之后的口碑也很不错。相信印小天一定能重新抓住机会,再次靠着演技征服观众,回到自己事业的巅峰期。

  印小天因为出演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成名,随后他趁热打铁,接连出演了《一米阳光》、《女才男貌》等热播剧,成为了与刘烨陆毅等人齐名的新生代男演员。遗憾的是,在印小天事业的巅峰期,因与同剧组的女演员边潇潇发生矛盾,遭到了业界雪藏,虽然后续的监控视频证明了他的清白,但印小天的事业早已一落千丈。好在印小天性格乐观,多年后复出的他,依旧活跃在大众视野里,一心想给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饰演女主的傅晶与印小天可谓是缘分不浅,两人不仅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门师兄妹,还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她在剧中饰演祝四萍一角。傅晶的戏路很宽,出演的作品题材也很杂,抗战剧《刀锋1937》、警匪剧《巴士警探》还有与赵宝刚导演再度合作的悬疑剧《录像带》等,都是傅晶的代表作。

image.png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这部剧的配角阵容也不容小觑,马少骅的加盟就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马少骅因为出演刑侦剧《英雄无悔》而出道。即便是与濮存昕这样的老戏骨同台,马少骅依旧不落下风,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和演技。随后马少骅又陆续出演了《平民大总统》、《风雨十二年》还有《走向共和》等影视剧,多次扮演孙中山先生。

  《国家情怀》是马少骅与梁晓声的又一次合作,在此前的《人世间》中,两人就已经有过交集,马少骅在剧中饰演郝省长一角。虽然在两部剧中扮演的都不是主角,但是马少骅因为演技精湛,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完全不逊色于主角团,希望他与梁晓声编剧的第二次合作,也能够成为留名影视圈的经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