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雷粒很飒、很酷?被扇耳光还给笑脸
2022-09-21 15:43:35

  雷粒,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做事雷厉风行,连走路都带风。太喜欢她了,给人一种很飒、很酷的感觉。

image.png

  《她们的名字》开头,雷粒就被一个陌生女人扇了一耳光。不管是谁受到这样的欺侮,肯定会火冒三丈,质问对方。

  而雷粒呢,不仅没发火,反而笑脸相迎,询问她怎么会有如此操作,并让助理给她倒水。女人说明了来意,说雷粒与她老公有染,并摔出了两个人的亲密照。雷粒依然笑着解释,说那只是工作需要。

  就在此时,从公司总部空降的女副总裁突然出现,雷粒和助理一看就知道,这是年轻副总给雷粒的下马威。雷粒轻描淡写地说道:“这么小只居然搞这么大阵仗。”雷粒一手创办了木兰说,对自己她还是有信心的。

  雷粒不急不躁,继续干起自己的工作。有句话叫“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雷粒在危机面前淡定自若,把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不仅如此,雷粒为了搞定投资方,她还冒着恐高的危险去蹦极。

image.png

  同学聚会上,当其他女同学都在炫老公、谈孩子、比较谁比谁过得好时,雷粒好像显得格格不入,她大龄未婚、没孩子、工作也忙得团团转。但是她好像不在意这些,依然泰然自若地坐在那里,独自享受自己独一无二的那份小美好。

  闺蜜孙宇甜为了彰显自己过得比别人好,她穿了一袭漂亮的红裙,借了雷粒的名牌包包、手表和钻戒。而雷粒依然是平时穿的职业装。她不在意这些。

  一个叫张雯的女同学故意显摆自己老公多么有钱,说他百万级别以下的项目都不会考虑,但是看在老同学的面子上,她可以让老公考虑和雷粒的公司合作。随即张雯老公问雷粒在哪里高就,当她说出木兰说的那一刻,男人傻眼了,原来一直找机会合作的老板在这,他一直没够得上。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同班的另一个女同学要给雷粒介绍相亲对象,对方是一名带孩子的离异男,没想到雷粒怼的她更是哑口无言,雷粒说:

  “你那大哥肯定不适合我”

  “房子总得比我住得大点吧”

  “起码赚得要比我多吧”

  “年龄比我小点”

  “个必须比我高”

  “我工作忙的时候,他还得顾顾家什么的”

  雷粒能说出这些话,我觉得是工作给了她最大的底气,她并没有因为年龄而急于找个人把自己嫁了。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最大的底气。

image.png

  关于女人结婚生孩子,雷粒的一番话也特别清醒:没人规定说这女人活着,就必须得结婚生孩子啊,我觉得这是个人选择的权利吧,你说这老公在家偷懒,孩子满屋哭闹,再加上婆婆叽叽歪歪,我这一想这日子我就不行。

  对雷粒这样的女强人来说,她会不会有一种无力感呢?难道她一直这样坚强?

  雷粒的闺蜜任多美是一名家庭主妇,她住着高档小区,每个月老公都会把2万块准时转到她卡上,要说她的小日子也挺不错的。但是她什么都面面俱到做好却什么也掌控不了。

  雷粒面对任多美的无力感,她是这样说的:跟任多美的家庭主妇差不多,她在职场上也同样会遭遇无力感。比如公司空降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跟自己平级,不仅如此,她还抢客户,跟客户太太说自己是小三,还平白无故挨了一巴掌。挨了巴掌不说,还要客客气气的陪笑脸,想想都来气。

image.png

  任多美问雷粒“你都这样了,你就从来没想过不干了?”

  雷粒是这样说的:“不干了,干什么呢?从公司A跳到公司B,有差别吗?其实我觉得工作也好,男人也罢,无非就是两个山头,既然已经站到山头上了,你是选择看远处的风景,还是低头看自己的脚尖,都是个人选择罢了。你可以选择离婚,我也可以选择换个工作,但是谁又知道那是不是走了个孙悟空又来了个猴呢?”

  对雷粒来说,认准了的事,干就完了。她对自己的选择,不纠结,不后悔,一心只往前看,踏踏实实往前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