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改编自同名小说,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
2022-09-23 17:11:48

  期盼已久的《唐朝诡事录》终于要开播了。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魏风华的同名小说作品。

  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

  主要讲述了在大唐的繁华盛世之下,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挽救社稷于危急之中的故事。

  关于该剧的具体状况,现如今可以用一句话进行概述。

  那就是,39集《唐朝诡事录》低调定档,12位老戏骨,6大看点,爆款预定。

  接下来,笔者就来为诸君详细聊一聊其中详情。

  1:老戏骨云集

  现如今,观众的审美水准显著提高,年轻演员很难扛起一部剧的收视,所以从前那些无人问津的中老年演员们,便在刹那间成为了合大剧组争抢的香饽饽。

  单从《唐朝诡事录》的预告片来看,剧中的服道化精美,特效很逼真,所以剧方一定不差钱。

  后来翻看演员表的时候,发现事情果然如同预料的那般,《唐朝诡异录》邀请了至少12位老戏骨参演。

image.png

  按照戏份的重要程度依次排列分别为。

  在《宝莲灯》里饰演哮天犬的陈创、在《神探狄仁杰》里饰演李元芳的张子健、在《青红》里饰演青父的姚安濂、在《琅琊榜》里饰演言阙的王劲松、在《武林外传》里饰演邢捕头的范明、在《大宋提刑官》里饰演紫玉的岳丽娜、在央视版《笑傲江湖》里饰演杨莲亭的牛宝军、在《天地男儿》里饰演嘉立的罗嘉良、在《西游记后传》里饰演无天的黑子、在《康熙微服私访记》里饰演洪秀才徐福来、在《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饰演扫把星的刘波、在《天龙八部》里饰演鸠摩智的巴音。

  2:看点十足

  除了老戏骨比较多,演员演技有保证之外。

  该剧还有另外的6大看点。

  这些看点主要体现在该剧的故事内容上。

  在现如今的古装剧中,很少会以真实存在过的历史朝代为背景。

  可是这部《唐朝诡事录》不仅直接将“唐”烙在剧情中,还将其写在了剧名上。

  更为令人惊叹不已的事情是。

  在《唐朝诡事录》当中。

image.png

  竟然还涉及了仙魔精妖、奇闻怪谈、幻术道法、异域传说、珍禽异兽、宫廷轶事,6大较为吸睛的故事情节。

  虽说该剧的首支预告里借狄仁杰弟子之口说过,世上并无神鬼,只有人装神弄鬼

  算是变相地拆自己的台阶。

  但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穿插这样一句台词,无非是为了过审。

  哪怕剧中的怪力神魔皆为假。

  想必剧中主角在披露这些假象时,所经历的种种肯定会是精彩绝伦。

  3:更新模式大快人心

  《唐朝诡事录》现已经确定在本月二十七日如期播出。

  单集片长45分钟左右。

  采用的更新方式为桃厂独播,每天晚八点更新两集。

  没错,是每天都更新。

  有一说一,得知《唐朝诡事录》是每天都更新之后,笔者也是吓了一跳,并且还反复确认了几次。

  毕竟现如今的网剧,一般都将更新进度拉得很长。

image.png

  就拿刚开播不久的《昆仑神宫》来说,首播四集看似大方。

  但是在此后的日子里就成了每周更新三集。

  还有即将大结局的《消失的孩子》就更让人没耐心了,它直接是每周更新两集。

  相比较而言,《唐朝诡事录》是真的算得上业界良心了,如果这都不算爆款预定,那可就太让人心寒了。

  本文原创,以上就是39集《唐朝诡事录》低调定档,12位老戏骨,6大看点,爆款预定的具体详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