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昆仑神宫》汤镇业和沙宝亮的加入,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2022-09-23 16:10:06

  由潘粤明、姜超和张雨绮主演的网剧《昆仑神宫》终于在9月20日上线播出,首播豆瓣评分8.3分。等了一年,终于没有让人失望!

  《昆仑神宫》接上部《云南虫谷》的剧情,讲述了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3人为解除红斑诅咒,在雮尘珠的指引下,踏上了寒冷的昆仑雪山禁地,开始了解咒之旅。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铁三角再次回归,激情满满,三个人的合作为该剧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

  这三位演员是第三次合作,配合默契,演绎得恰到好处,与角色融为一体,很有看头。

  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依然睿智沉稳,姜超饰演的王胖子继续喜感满满,张雨绮饰演的雪莉杨英姿飒爽,他们精湛的演技没有让人失望。

  除了原班人马回归外,最惊喜、亮眼的是演员汤镇业和歌手沙宝亮的加入,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image.png

  汤镇业饰演的明叔,操着一口的港腔,将一个精明老道的商人演绎得淋漓尽致,那种一出场就自带暴发户的特质被汤镇业拿捏得精准到位,看到他,就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和幽默感。

  但最让我喜欢的是沙宝亮饰演的天授唱诗人阿克这一角色,不论从服装、化妆和道具上,藏民视角感很强,他的人物设置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沙宝亮对角色的把控也很精准。他沉着冷静、神秘果敢,气场很足,让人眼前一亮。

  在第4集中,阿克受伤住院,不能再陪胡八一三人勇闯昆仑神宫了,有些遗憾。如果是这样,沙宝亮这个角色的戏份太少了,没看够就下线了。期待反转,阿克能再次回归。

  虽然只更新了4集,但很多特效都很精彩。

  比如,第一个出场的怪兽食罪巴鲁,特效合成得活灵活现,凶残矫健。剧中有怪兽向人扑来的镜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觉得怪兽将要跳出屏幕向我扑来,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

image.png

  《昆仑神宫》开播更新了4集,每一集的时间只有30分钟左右,在每一集中,刚把人的情绪调动起来,却又结束了,让人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再次更新要到下周三,时间跨度有些长啊!

  纵观刚刚结束的4集剧情内容,剧情紧凑,特效逼真,制作用心,演员演技也很到位,值得追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