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狐外传》马春花四刀杀掉商宝震,徐峥帮人带娃还死了
2022-09-23 17:23:11

  古装剧《飞狐外传》正在热播中,剧里马春花四刀杀掉商宝震,徐峥帮人带娃还死了,老婆开开心心带娃进城当福晋,胡斐不接受贿赂与和解,再次追杀凤天南。

  马春花四刀解决商宝震

  在剧中,马春花与福康安发生一夜情后,替福康安生下了两个儿子,冤大头徐峥当接盘侠,帮福康安整整养了五年。

  结果到头来,却被福康安的爪牙商宝震带人取了小命,而马春花最终还是选择和福康安再续前缘,徐峥妥妥的怨种。

  商宝震仗着自己手里有一把火铳,十分嚣张,见谁不服就杀谁,在最新剧情中,他记起胡斐这个仇人,掏出火铳就要宰了胡斐,只可惜胡斐眼疾手快,武艺高强,在商宝震扣动扳机之前,夺下了火铳。

  马春花趁机拿商宝震出气报仇,取出一把小刀,对着商宝震一整狂戳,一共戳了四刀,直接带走了商宝震的小命。

  说起来,商宝震也是个可怜人,全家死翘翘,只剩下他一人,不得已投靠了福康安,但是黑化后,十分可恶,而且小人得志后,极其嚣张,得罪了不少人,因此他出事,别人只是坐看好戏。

  马春花宰了商宝震,埋了徐峥,开开心心带着孩子进城去了。

图片.png

  马春花带娃进城当福晋

  由于福康安的正派福晋肚子不争气,生不出孩子,差点让福康安绝后,因此发现马春花给她生了两个儿子后,自然是喜出望外,赶忙派人将马春花母子三人接进城。

  福康安的额娘嘴上装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做给福康安的正派福晋看,但是实际上心里乐开了花。

  马春花母凭子贵,直接当上了福晋,而且福康安也确实是钟爱马春花,只可惜福康安的正牌福晋不是省油的灯,明里暗里整治马春花。

  对于马春花的两个儿子来说,认祖归宗可能是好事,不用再受苦,但是对于马春花来说,却不知道是福是祸,很有可能会被不明不白地整死,毕竟在剧中也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配角,作用不大。

  而主角胡斐一路追杀凤天南,追到了京城。

  胡斐杀凤天南,再次遭受双方老情人阻拦

  胡斐为人行侠仗义,为了帮助钟啊四一家报仇,决心除掉反派凤天南,但是风天南狗命很大,不仅有个尼姑老情人相助,就连女主袁紫衣也是她的女儿。

  胡斐在京城追杀凤天南,凤天南打不过男主,便逃到了老尼姑的住处。

  老尼姑见到自己的老情人被追杀,第一时间出手阻拦,招招狠毒,要置胡斐于死地。

图片.png

  而男主胡斐的老情人袁紫衣见到他追杀自己的父亲,自然也不能坐视不管,另外一方面是怕老尼姑武功高打伤胡斐,因此第三次主动出手阻拦胡斐杀凤天南。

  事后袁紫衣仍然不愿意和胡斐交代前因后果,导致两人的误会还是没法解除,最终也是误了袁紫衣自己的终身大事,再也没有机会和胡斐修成正果。

  而程灵素在和胡斐结为兄妹之后,也是看开的一切,不仅不阻拦胡斐和袁紫衣相见,还想方设法帮助胡斐见袁紫衣。

  这样的好女孩真的不好找,可是胡斐这个呆瓜不懂得珍惜,只有等到失去后才后悔,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程灵素根据原著来看,后面要为胡斐付出生命的代价。

  毕竟真正的女主苗若兰还在襁褓之中,等苗若兰长大后,就是程灵素下线之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