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好心没好报,方远调和离婚夫妻反被举报
2022-09-23 17:45:48

  《底线》好心没好报,方远调和离婚夫妻反被举报,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要知道以前所有案件的诉前调解都以居委会阿姨和泥泞的方式进行,方远还赢得了方太太的绰号。

  方远的新任法律助理叶芯并不认同他这种不拘小节的做法,在他百忙之中时常质问他。为了让他见证自己办案的态度,在接到李芳凝的性骚扰案时,方远带着叶芯全程参与。由于法律规定难以确定骚扰的界限,该案仍告上法庭。最终,在李芳凝的女同事们的见证下,全志鹏等人的丑陋面孔暴露无遗。

  叶芯从方远这里学到精髓,随即决定向他拜师。此时方远却收到了一封举报信,这封信来来源于他曾调解过的一对夫妻,两人因为感情不和闹离婚,在法场上为孩子的抚养权吵得不可开交,他们的孩子在一旁急得哇哇大哭。方远为了安慰孩子,将她抱在手中断案,最终也遵循了孩子的意见,将她判给了妈妈。

图片.png

  这个案件的15天上诉期过去以后,夫妻两人突然又联名举报方远,原因是男方的上诉状没有被接受,孩子尽管判给了女方,但男方依旧不依不饶上门骚扰,可叶芯早就确定过,当初二审的申请表就是空的,所以他们已经按流程结案了。

  为了替自己洗清冤屈,方远再次与两个当事人见面了解情况。这次两人的说辞与之前大相径庭,不知道该相信谁的方厅长只好询问孩子的意见,谁知那个小孩改口想跟着爸爸。方远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只好重新了解两人离婚的原委。

  周亦安曾是这个案子的法助,于是在他的帮助下,真相终于曝光。原来当初一审结束后,那对离婚夫妻一个拿了钱,一个得到了孩子,但女方却因经济困难向男方讨要抚养费,男方不想给,想要回孩子,因此诬陷方远没接收他的上诉,还因此将方远告上了法庭。最终这夫妻俩被判败诉,还深陷舆论的漩涡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