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忘川序》开播了吗 追剧日历出了吗
2022-09-24 14:42:06

  《忘川序》是一部古装微短剧,于9月22日期中午12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周四五六中午12点更新2集,首更6集,次周起每日更新一集,9月29日起非会员每日更新1集,每集10分钟。

  《忘川序》追剧日历

  大昱朝中,册立储君一事迫在眉睫。朝堂势分两派,吵得如火如荼,三皇子君凌川运筹帷幄,深得帝心,成功登上太子之位,而丞相云昊天之女云芊羽也被赐婚为太子妃,卷入朝堂权力之争。云芊羽不甘成为政治联姻的牺牲品,面对强权选择反抗逃跑,却意外邂逅微服出巡民间的太子君凌川。缘定初见,纠缠一生。二人历经生死,患难与共,越来越多不为人知的真相被解开,而他们也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面对至亲与挚爱,云芊羽该如何选择……而夹在爱人与江山之间的君凌川又能否寻得两全之法……

image.png

  剧中朱丽岚饰演古灵精怪的相府嫡女云芊羽,朱丽岚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曾担任女主,且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很多观众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在电影《水怪》中性格坚韧、无惧无畏的香兰,《沉香如屑》中饰演痴心南海小公主朝澜等。林泽辉饰演黑切白的高智商情报局太子君凌川,高大帅气,很是养眼,运筹帷幄,深得帝心,这样的人设还是十分带感。

  该剧由周吉担任出品人,联合出品人吴俭、周潇,导演周潇,编剧周沫,总制片人田红旭、制片人任明珠、张晓怡,联合制片人何伟、徐艳,执行制片人周静,总监制周潇,总策划吴俭等人倾力打造,由林泽辉、朱丽岚领衔主演,谭圳豪、于永志、张彬等人主演。

  出品公司及制作团队持续打造过《这个男主有点冷》、《万渣朝凰》等现象级口碑网剧,在各个视频平台播放不俗的同时引起了持续讨论,相信这次制作团队也会将他们的专业体现在本剧当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该剧为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原创剧本,在网剧市场渐渐红海化追求快速变现,该公司仍坚持以质抵量坚持原创,持续打磨作品细节,力争将最好的观剧体验带给观众。

  在网剧同质化、快餐化严重的市场背景下,所生产出的产品往往也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过眼即忘,只有以艺术的态度去对待,作品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愿意沉下心来做原创,以严肃的态度来创作在今天是件很难得的事,相信主创人员的态度与心血在《忘川序》播出后收视率会回馈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