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考》潘小宣结局如何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9-26 16:50:39

  《大考》中郑伟饰演潘小宣表面看上去吊儿郎当,但是其实重情重义,虽然父母都各自再婚了,但他没有为此寡言消沉,那么他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

  《大考》潘小宣结局

  潘小宣表面看起来吊儿郎当、不务正业,实则重情重义、双商在线。但是,由于潘小宣的父母各自有了新家庭,所以潘小宣便成为了一个被人随意丢弃的孤儿。最终,潘小宣高考失利,只好重新开始复读。但是,潘小宣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贵,便决定自我改变、好好复读。

  潘小宣,典型的富二代,花钱大手大脚,但又十分重情重义。性格上比较乐观,能在一中读书,可见底子是不错的,只要努力学历,肯定能上个差不多的大学。以后靠他父亲的社会关系,肯定能过上相当不错的生活。但潘小轩心中的一个遗憾可能难以弥补。毕竟父母离婚之后,都有了新的家庭,想让他们复婚几乎不可能。不过好在他的父母是和离,而且对待潘小轩的爱从未有过丝毫削减。考虑到潘小轩对电子产品的着迷,估计他以后应该会从事电子产品相关的工作。

image.png

  潘小轩见到爸爸后也很生气,觉得他们一直都对自己不管不问的,平时就是给他钱花就算了事了。回去后见高铭宇也收拾东西要回家了,于是将自己的手机给他使用,以后方便联系,结果高铭宇不想接受,这叫潘小宣觉得留着也没用便扔进了垃圾桶,这叫高铭宇觉得很可惜。

  郑伟在剧中饰演父母离异的好动学渣潘小宣,他是一个出手阔绰的富二代,热情正直,乐于助人,是班级里的气氛担当。在疫情之下积极配合老师鼓舞大家高考士气,主动为学校筹集口罩和防护服,帮助隔壁学校寻找离家出走的学生……潘小宣和同学老师们携手应对困难,走出寒冬。这是他的成长之旅,同时也是少年的一场自我蜕变。

  作为00后新生代演员,郑伟却可以称之为“老”戏骨了,22岁的他参演了80多部影视作品,频频出现在红色献礼剧中,《百炼成钢》、《大决战》、《理想照耀中国》中都有他的身影,同时也在《二哥来了怎么办》、《大宋少年志》等大家熟知的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这次演高中生对郑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他会留意很多属于潘小宣的随性小动作,比如松散站姿与坐姿,等戏的时候会留在工厂了解流水线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