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赵露思这次演绎村姑,颇为搞笑喜感
2022-09-26 15:11:02

  继《星汉灿烂》完美收官后,赵露思又迎来了京味十足的年代剧《胡同》,她这次解锁的新角色是田枣,一个笑容甜美内心善良的励志姑娘,上演着在追逐梦想同时始终不忘初心的故事。

  除了赵露思是颜值担当外,关晓彤、蔡文静的倾情加盟也是女神级别的存在,她们共同演绎出祖孙三代开创居委会并带领当地群众改善生活的传奇人生。

  女主角田枣从小就在胡同长大,她性格豪爽直率,平常喜欢助人为乐,总是跟街坊邻居们打成一片

image.png

  从目前开播的情况来看,因为有高颜值流量演员的加盟,所以让这部年代剧看上去格外养眼和有话题度。

  村姑田枣的几套造型虽然有点土味十足,但简约的造型依然掩盖不住赵露思清丽秀美的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给人一种阳光又明媚的感觉。这个爱笑的女孩,心中藏着大大的梦想,那就是让胡同变得更好。

  看似简朴的胡同,一眼望过去是满满的烟火气,街坊邻居们在这里续写生活的点点滴滴,而田枣只想要用笑容治愈种种不如意。

image.png

  平常看起来大大咧咧古灵精怪的她,其实搞起事业来也兢兢业业,拥有过人的专注力和饱满的热忱。最令人欣慰的是,无论田枣做了什么样的决定和规划,初恋铁蛋都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她。

  他们俩的爱情属于彼此成就守护的模式,书写了老胡同第一代的传奇奋斗故事,非常纯粹圆满且美好真挚。

  而剧中第二代是由蔡文静演绎的,经历了岁月的沉沉浮浮,胡同文化被完整地传承下来,虽然过程有考验和坎坷,却依旧闪烁着别样的光芒。

  孙晓敏接了母亲的班,一直想方设法帮忙个体工商户们排忧解难,在生活一个又一个的浪头面前始终不气馁。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胡同文化的演绎变迁是由关晓彤来诠释的,她是田枣的孙女,是一个敢闯敢为的地道北京姑娘。

  由于迎来了互联网经济的浪潮,孙女林悦主动挑起了老一辈人的担子,依然孜孜不倦地为了胡同的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祖孙三代的奋斗下,胡同的各方面都变得越来越好了,大伙儿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便利,彼此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而曾经凭借着《传闻中的陈芊芊》火出圈的赵露思,这次演绎村姑也颇为搞笑喜感,期待娱乐圈新晋甜姐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