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击》是什么剧?侯勇黄品沅再合作
2022-09-26 17:06:58

  侯勇和黄品沅都是演技非常出众的老戏骨,两人之前曾合作出演过一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只不过剧中的两人并没有对手戏,所以观众们印象不深。后来两人再度合作,一起拍摄了另一部文物盗窃题材的反腐剧《打击》。因为这部剧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来,所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也因此注意到剧中的两位主演不但演技在线,还是一对默契的老搭档。

  《打击》讲述的是公安局长张振南,带领着一众一线干警,将文物贩子彭二极其背后的保护伞们全部抓捕落网,并且将丢失文物一一找回的故事。张振南曾在庆县公安局担任过副局长,并且抓捕过一批文物盗窃犯。时隔多年,张振南回到庆县担任公安局长一职,他敏锐地发现自己当年的老搭档被意外雪藏,两人联手抓捕的那些文物贩子竟然都已经出狱了,其中一名逃犯还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企业家。

image.png

  张振南意识到自己的反腐扫黑之路任重而道远,他首先找到了自己的老搭档,说服对方出山与自己再度联手。两人带领着年轻的一线警员们四处走访调查,不料却因此引来了不明势力的威逼利诱,几人还差点遇到生命危险,好在有文物专家兰伯乾等人的帮助,警方迅速破案,先一步行动将以彭二为首的恶势力一网打尽。

  与《人民的名义》里饰演的大贪官不同,《打击》中侯勇饰演的张振南,是一位公正无私、忧国忧民的好警察,他的原型正是山西省6.03大案的打黑英雄张少华。众所周知,侯勇是一个既有天赋又十分努力的演员,即便已经年过半百,演技也备受认可,但他却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曾专门前往山西省与张少华局长相处,熟悉他的行事风格,力求演绎出他的风采。

  老搭档黄品沅的知名度虽然没有侯勇那么高,但他也是公认的实力派,演技十分精湛。黄品沅因为出演武侠剧《风云雄霸天下》而出道,在剧中饰演一名大和尚,随后他就搭档侯勇出演了革命剧《陈赓大将》,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距今已经将近20年了。之后黄品沅又陆续出演了《血色湘西》、《半路兄弟》等剧,表现都很不错。

image.png

  《打击》不但有多位优秀男演员,饰演一线干警曹小英的赵子琪,也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演员,同时她也曾出演过《人民的名义》。很多观众可能都知道,赵子琪曾是央视的一名主持人,可是她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为此她放弃了自己的金饭碗,毅然转型进入了影视圈,并且发展得风生水起。你觉得《打击》能够成为《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部大热反腐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