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卧底警花》王海燕饰演的是谁?高亚麟执导
2022-09-26 17:14:54

  2017年上映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爆火的不可忽视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主演都是清一色的戏骨,剧中不论角色大小,都由实力派演员担任,这样整体表演的准确性和精彩程度都能做到滴水不漏。一部剧想集结这样一群实力雄厚的戏骨不是件容易事,而眼下一部公安剧就让《人民的名义》中的数位主演再度聚首了。

  这部剧名叫《卧底警花》,顾名思义是关于女警卧底在敌营的故事,主要讲述了缉毒队警花夏海蓉因出色的伪装技能,受命进入并潜藏在一个贩毒集团中,她从其成员三姐入手,假装在缉毒行动中将其救下,顺理成章跟着她进了毒贩老巢,后巧妙挑起毒贩内部争斗,并将团伙生存根源悉数斩断,迫使毒枭老大现身,最后与警方内外呼应,将巨大的跨国贩毒网络一举摧毁的这样一个故事。

image.png

  剧中饰演核心主角夏海蓉的演员是王海燕,她早年在《大宋提刑官》中饰演的秀姑一角令很多人印象深刻,近年的《巡回检查组》、《白鹿原》等剧中也有她的身影。王海燕已不止一次出演缉毒题材剧了,之前在《缉毒精英》中就有过精彩表现。王海燕的外形干练利落,与缉毒女警角色的适配度也是很高的。

  而该剧的男性阵容方面,张志坚、张丰毅、许文广、黄俊鹏、白志迪等都是从《人民的名义》中走出来的演员,这样看这部剧的质量仿佛更有保障了。并且该剧的导演也是参演过《人民的名义》的一位,他就是高亚麟。高亚麟此前“好爸爸”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直到饰演了大贪官刘新建一角,才一定程度上扭转了人们对他的印象。

  而高亚麟除了是一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资深的导演,他在2007年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追爱总动员》就获得了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奖项,2018年执导的环保影片《我是检察官》获得了少数民族电影展优秀导演奖,对于他的导演能力,是不让人担心的。

image.png

  同时该剧还会有田小洁和任正斌两名低调老戏骨的参演,这两位曾一起拍摄过经典谍战剧《黎明之前》,此番再次同屏合作,也是勾起了很多剧迷的回忆杀。另外该剧男一的扮演者是鲁诺,曾出演过《平凡的世界》、《巡回检察组》等优秀作品。这部剧拍摄于2018年,不知道什么原因至今未播,期待能早日和观众见面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