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虚颜》十七是谁 真正身份是什么
2022-09-26 16:58:03

  《虚颜》中的十七是一名画师,在沈府小姐沈沁的哄骗下,她们一开始就换脸了,而十七的真正身份是江湖第一杀手,结局十七的脸再也没有换回来,还和将军萧寒声有了自己的孩子。

  《虚颜》十七的身份

  网剧《虚颜》讲述的是相国府大小姐沈沁心系宁王,同时还也不愿婚姻成为父亲维稳政局的牺牲品;从而哄骗十七强行进行换脸。没想到的是,嫁入将军府的沈沁(其实是十七)意外发现要替嫁的人正是自己的恩人。据悉,这部剧是一部双向甜剧,也预示着双女主和双男主各自会在一起哦。

image.png

  最后十七和萧寒声在一起了,两人在多年前有过交集,那时候十七遇到劫匪,萧寒声救下她。十七对萧寒声一见钟情,多年后,两人再见时,十七已经成了萧寒声名正言顺的妻子。萧寒声通过十七的肢体语言和行为习惯,判断出她就是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女子,他们最终修成正果。

  《虚颜》的故事很烧脑:鸢尾轩的画师十七替相国府千金沈沁作画时,将自己与千金换脸。这样一来,相国府千金可以避免逼婚,十七也可以鲤鱼跃龙门。但十七的真实身份一直是一个谜,而千金也在换脸后步入另一轮烦恼。

  剧中的十七,为了寻找肩膀上带有梅花印记的姐姐,凭借出色的绘画才能,辗转于市井之间。痴情于宁王的沈沁忽然出现,目标明确,直奔十七的所在之处。她让十七择日到她指定的地方为她画画,从那一刻起,十七已经落入她的谋算。借他人之口,我们知道十七的姐姐失散之后,曾流落于风月场所。这也是十七虽然不喜欢这些地方,却一再与这些人打交道的原因。

  当沈沁问出那句:“你有不顾一切也要留住的人吗?”似乎让人明白了十七的姐姐“失踪”的迷局。她的姐姐很可能一直都在她的身边,只是不再是原来的面貌。她知道妹妹一直在找她,为了找她各处辗转、颠沛。

  可她遇到宁王后,一见倾心,不能自拔。当她爱的人为了利益再次选择抛弃她,她再无其他办法,找不到合适的助力,最后想到了自己的妹妹。十七与沈沁的初见,十七没能认出自己的姐姐,也情有可源。

  一方面,这位姐姐已经不是原来的面貌。她可能辗转替换了很多张脸,心也渐渐迷失在不同的皮囊与身份之下。再则,为了留住一个男人,一个人用尽各种方法,使劲浑身解数,其间过程必然会导致心性与脾气的改变。

  之后的剧情更是一波三折,看似安全的将军府,实则危机重重,镇南王萧寒声开始疑心十七的真实身份。不过这一场意外,却遇到了心中良人,知人知面却不知心,从此一场双向暗恋的故事展开了。

  碎片化时代,微短剧更要追求品质。和那些动辄七八十集的长篇电视剧相比,《虚颜》能在每集十分钟的限制里,讲清楚这个烧脑的故事,的确很考验编剧和导演的功力。客观来说,短剧遏制了影视剧的“注水”风气,通过强剧情、快节奏、重推理的创作模式,带给观众欲罢不能的观感。既体现出观众需求的变化,也预示着影视作品更加多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