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靳东饰演的方远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22-09-26 17:18:08

  《底线》靳东饰演的方远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所有人的普遍印象中,法官都是一向高高在上的职业,无论案件的大小,都得按照他们的意思来判决,但是方远就显得很有人情味。

  当看到方远的真实写照之后,才明白法官在现实生活中有多么不容易,他们的工作是体面没错,但说白了,无非跟居委会大妈是一样的道理,因为他们不仅要断案,还得做调解。

  曾经方远就调解过这样一起案件,一对夫妇要离婚,都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因为性格一个比一个暴躁,以至于在法庭上就吵了起来,身为父母,虽口口声声说爱孩子,可一旁的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安慰,方远没办法,只能又做法官又做调解员,这才通过孩子的意愿,将其判给了妈妈。

图片.png

  谁曾想,最终孩子又改口了,非要跟着奶奶,为此方远还遭到投诉了,这件事一直不能让他释怀,明明自己做了好事,却被一个小孩子给欺骗了,人性的现实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追求这份工作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在院里闷闷不乐了许久,回到家后也是一脸的郁闷,直到妻子出现在他的面前,柔声询问其中缘由,方远才正式破防,像个无助的孩子一般,抱着妻子痛哭了起来。

  一个演员的人品如何,其实从剧中就能真实感受到,方远与小乐饰演的是一对夫妇,而这场戏份,也是两人为数不多的亲密戏,然而就在方远紧紧抱住妻子的那一刻,谁注意他的双手了?并没有放在女演员的腰间或是更敏感的部位,只是将其环绕起来,自己抱着自己的双手,没有一丁点越界的行为。

  还有方远的姿势与妻子是比较暧昧的,可即便如此,他也只是将头部放在对方的胳膊上,不会接触到女演员的敏感部位,这些动作处处都在透露着一个演员的艺德。值得敬佩的是,靳东的确是个好演员,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能把握好分寸,而他的绅士手既维护了对方的体面,也给自己加了不少分数。

图片.png

  如今影视作品越来越多,为了博眼球,编剧难免会添加一些男女主角的亲密戏,而且是越自然越好,但凡遇到人品好的也就罢了,可遇到那些打着演戏旗号,对女演员上下其手的存在,着实让人倍感不适,相比之下,靳东的亲密戏就显得大方多了,或许这才是他进入娱乐圈多年,一直不被观众所诟病的原因所在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