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葛晴晴将穆子推出门外,导致穆子惨死
2022-09-26 17:27:21

  《底线》葛晴晴将穆子推出门外,导致穆子惨死,虽然穆子一案,凶手已经被判定为死刑了,可这并不能满足家属的心愿,陶大明要的是葛晴晴一个说法。

  凭什么是她的男友杀了自己老婆,难道这期间葛晴晴就没有半分责任吗?最气人的是,本来遇害的人应该是葛晴晴才对,穆子替她挡刀之后,对方没有一句“对不起”也就罢了,还觉得自己挺无辜。

  其实从葛晴晴将穆子推出门外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已经跟整个案件脱不了关系了,甚至可以被判定为她是跟男友合伙将穆子给害死的,舆论自然是偏向穆子这一边的,然而葛晴晴最可恨的地方,不是关了门,间接导致穆子的遇害,而是从一开始就预备好的3个算计,等于说穆子的死本就不是单纯的事。

图片.png

  一:住穆子家。在葛晴晴与男友感情破裂之后,她就已经知道对方是个难缠的人了,受到骚扰之后,应该第一时间选择报警才对,可葛晴晴并没有这样做,反而乞求穆子收留自己,既然有了这个举动,那就证明葛晴晴已经感受到男友的威胁,住在别人家,只会把这份危险带给别人,毕竟对于一个极端的男人来说,最恨的应该是私藏自己女友的人吧!所以从这里开始,男友就已经对穆子产生了厌恶心理。

  二:激怒男友。之前上学的时候,男友曾是有过暴力倾向的,葛晴晴应该理智对待这段感情,而不是觉得对方家里破产就忙着提出分手,甚至在男友最无助的时候,说出自己有了新恋情之类的话,这明显就是把对方给激怒了,从她眼神的慌乱就能看出,葛晴晴早就猜到晚上会有坏事要发生,可她第一时间还是去找了穆子,再次把对方拉入了危险中。

  三:迟来的报警。穆子在发生危险之后,躲在房内的葛晴晴已经听到了惨叫声,就算她因为害怕不敢开门,也应该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才对,可穆子没有这样做,而是在外面的动静平息之后,这才想起来报警,而那个时间,邻居早就报过警了,连一个陌生人都能在短时间内做出最正确的选择,为何葛晴晴就不会呢?

图片.png

  话说人都已经没气息了,报警又有什么作用呢?葛晴晴怎么不在家好好地睡一晚,等第二天再报警?只能说这个女人的心早就黑透了,从一开始,她就把自己的危险送给了穆子,出于小时候的情分,穆子不得不帮忙,可到头来,穆子的好心又换来了什么呢?一刀又一刀的致命伤,任由她怎样呼喊,那扇紧闭的大门都不曾打开过,这完全可以说是一场有预谋的杀人案件!

  而穆子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恐怕就是认识葛晴晴了吧!这种女人算得上是吃人不吐骨头类型,对穆子算计也就罢了,对法官还撒谎,这不明摆着把穆子的死推脱干净吗?那个行凶的人固然可恨,难道葛晴晴的视而不见,就不该被列为杀人凶手的行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