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昆仑神宫》明叔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去抢冰川水晶尸?
2022-09-26 17:37:56

  《昆仑神宫》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明叔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去抢冰川水晶尸?在原著中写道,明叔跑船积累下了不斐的家财,但是奈何两个儿子不争气。欠下巨额的赌债,明叔在香港的产业都已经败光了,只剩下北京这点产业,所以,他不得不冒着危险寻找水晶尸。

  剧版的明叔是用手上的经书诱惑胡八一,小说中明叔给胡八一开了高价的报酬,实则上他就是一个骗子,最后他承诺的报酬都没有兑现。是不是像极了拖欠工资的无良老板。

  明叔带着研究“古尸”的韩淑娜和有阴阳眼的阿香及其保镖和胡八一一行人一起上路。

  明叔这个人及其的虚伪,韩淑娜活着的时候,两人一唱一和,唱白脸。韩淑娜死后,为了利益,经常做一些威胁众人的事情出来。

  但是事后,明叔竟然谎称自己精神分裂。也算是一个老油条了。

  明叔这个人心够狠,还及其的不要脸,算是将圆滑刻到骨子里的一个人。

图片.png

  在原著中明叔提出自己要九层妖塔中的冰川水晶尸,九层妖塔中的明器一家一半,明叔屋子中的古董任众人挑选。算是报酬了。

  当然胡八一的目的也不是明叔开出的报酬,九层妖塔中多是骨器,没有什么金玉。他要不要都无所谓。

  他想要利用明叔手中所掌握的情报,找到那封存良好的魔国古墓。从而找到供奉眼球的那做陵殿。

  在轮转佛窟的时候,胖子和明叔都对银眼佛像很是心动。但是当着天授唱诗人的面都不敢做什么。

  胖子和明叔都对那尊银眼佛像垂涎三尺,但有铁棒喇嘛在场,他们也不敢胡来,都强行忍住。明叔似乎在自我安慰,只听他自言自语地说道:“凡是能成大事者,皆不拘泥小节,咱们这次去挖冰川水晶尸,那是天大的买卖,这尊银眼佛像虽然也值几个钱,但相比起来,根本不值得出手。”

  结果当天夜里,明叔的保镖阿东就对银眼佛像下手了。半夜想要上厕所的胖子看到了这一切。

  因为阿东强行带走银眼佛像结果导致了,后面的食罪巴鲁跑了出来。反倒是要了自己的性命。

  当然偷银眼佛像不是明叔的主意,毕竟他不至于为了小利而放弃更大的利益。

图片.png

  但是阿东的举动彻底暴露了明叔的为人。

  曾经明叔收到一个瓷器,但是阿香一见到就双眼流出血泪。明叔知道这个东西肯定是阴气过重不能留。

  但是,明叔担心造成损失,竟然直接带着这个瓷器去找相熟的当铺老板。幸好老板是一个识货的,表示明叔这是要害死他全家啊。

  不过明叔是一个圆滑之人,被拆穿了,他也能放弃利益,和当铺老板一起埋了瓷器,而不是为了钱财,再找不识货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