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汤匙》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原著名字叫什么
2022-09-27 16:47:08

  《金汤匙》改编自LineWebtoon上的热门畅销同名漫画,讲述男主角的爸爸是个没人气的贫困漫画家,捉襟见肘的生活让他从小就觉得自己矮人一截。某日他在神秘的地摊上,以3万韩元买下一支可以与他人交换父母的魔法金汤匙。

  韩剧《金汤匙》原著介绍

  剧情讲述男主角拥有聪明才智,使他考上得来不易的私立高中,但因为家中贫困,只能努力打工赚钱帮忙家计。某一天,在路边被一位老婆婆摊贩上的金汤匙吸引,老婆婆直接告知他,这是可以「交换父母」,获得全新人生的神奇汤匙,他买下后,竟和有钱人家庭的好友交换身分,成为梦寐以求的富二代,没想到却开一场无法挽回的转折人生...

image.png

  《金汤匙》的原著中,描写的是主角群从中学到出社会发生的故事,所以在主角群的选角上全部采用爱豆、模特出身的冻龄演员挑起大梁,从青年到成人皆由同一位演员担纲。

  男团BTOB忙内陆星材从2015年开始投入演技领域,在《鬼怪》中饰演的德华一角让人津津乐道。在《金汤匙》饰演男主角「李胜灿」,土汤匙出身的他有着不服输的傲气和欲望,为了钱他什么都能做。某天获得了可以和他人交换父母的金汤匙后,毫不犹豫地和黄泰容交换身份,寄望能够从此走向金字塔尖端。

  模特出身的李钟元戏龄仅有三年,在《机智医生生活2》中饰演住院医生而打开知名度。这次在《金汤匙》饰演大财阀「道信集团」的接班人「黄泰容」,家境富裕的他虽过着犹如朝鲜时代世子的生活,但并没有在养尊处优的环境下长歪;个性开朗、正直的他,即便被「李胜灿」用金汤匙调换了出身,在贫困的生活中依然过得快乐自信。

  女团I.O.I和DIA出身的郑采妍,近期宣布加入BH娱乐,成为金高银、李秉宪、韩志旼的师妹,这次在《金汤匙》饰演UBS电视台千金「罗珠熙」,虽然小就被设定要与「黄泰容」两家联姻,但随着金汤匙发挥作用,自己的心也变得在「黄泰容」和「李胜灿」两人之间漂浮不定。

  女团MOMOLAND出身的妍雨在《金汤匙》中饰演外表亮眼,但个性狡猾又任性的富家千金「吴汝真」,对于财富的执念更胜「李胜灿」,以嫁入「道信集团」家族为人生目标,并与李胜灿发展出各取所需的利用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