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倪蕊为什么被孤立 被孤立的真相是什么
2022-09-27 16:54:29

  《底线》中方远的女儿方可莉和几个小朋友在学校欺负同学倪蕊,然后几个家长被倪蕊爸爸告了,要求家长们在全校师生面前道歉。方远还是第一次从法官变为被告。

  《底线》倪蕊被孤立的真相

  倪蕊的照片被霍斯思错发到倪蕊也在的群里,结果倪蕊受不了别人的冷嘲热讽,抑郁了。小朋友们确实有错,但孩子的事应该在孩子之间解决,要家长去道歉,确实有点过。几个家长还说倪蕊爸妈有问题,说他们势利。倪蕊妈妈是微商,或多或少给他们推荐过东西,他们也买了不少。倪蕊爸妈接近他们是有目的的。

image.png

  然而事实却是他们曾经主动接近倪蕊爸爸,拉他入群的。因为倪蕊爸爸曾是培训机构的领导,能给他们的孩子找最好的老师,而且还有优惠。但是培训机构倒了之后,一切都变了,再没有人愿意理他,还经常说他们家的不是。

  方远也觉得方可莉的言行有问题,认为是李小乐影响了她。因为李小乐她们吐槽倪蕊一家,没必要当着孩子的面。看着李小乐跟她们的聊天记录,方远很生气,不知什么时候李小乐变得如此尖酸刻薄,即使是言论自由,这也太自由了。

  方远要李小乐退群,李小乐不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了解方可莉的情况。李小乐觉得方远在法院说一不二,但是在家里,她不吃这一套。方远也被李小乐气到了,他在法院点头哈腰,现在腰都直不起来了。然而面对方远说的事实,李小乐说他活该,两人矛盾升级。

  方远活多钱少不顾家,现在还是副科级,李小乐骂他就是个穷命。方远反击说她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失去理智的李小乐直接说要离婚。气头上的方远表示同意,第二天就离,他请假也要把这件事办了。

  通过几位家长的描述,倪蕊的妈妈是做微商的,是她要求主动加入几位家长所建的聊天群。包括倪蕊转学,是带着目的接近她们的,只是为了赚她们的钱,还说倪蕊的父母比较势力,几乎全班同学的父母都买过倪蕊妈妈推销的产品。倪蕊的父亲提交了新的证据,事情根本就不是几位家长所说的那样。其实,倪蕊的父亲是被她们主动拉进聊天群的,那时候倪蕊的父亲还是一所培训机构的销售总监。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心头肉,在现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每位父母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倪蕊的父亲不但能给她们找到好的培训老师,而且还有优惠,他成为每位父母拉拢的对象。可是,倪蕊父亲所在的培训机构倒闭后,一切都变了,再也没有人愿意搭理他,还经常在一起说他的坏话。

  方远和李小乐闹矛盾离婚,主要根源还是孩子教育的问题,两人对待孩子的观点不一样。但是,通过倪蕊事件,不良社会风气带来的影响已经由大人影响到了孩子们。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纯洁的心灵不能这么早的让社会这个大染缸涂涂抹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