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秦德富是好的吗 身份是什么
2022-09-27 16:55:33

  《胡同》中秦德富是工作积极的科长,剧中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嘉奖田枣为医院案件的侦破做出贡献。然而领奖台上的小枣在见到秦德富后脸色大变,十分生气地将他踹翻在地。秦德富身份成谜,在后续的内容中也将慢慢揭晓。

  《胡同》秦德富的身份

  秦德富对周萍的身份进行了调查,周萍原名叫周桂芬,曾经是大户人家。抗日时期,周萍的父亲和哥哥卖国求荣做汉奸,抗日战争结束后,父亲和哥哥被共产党处决。

image.png

  老穆曾经是秦德富的下属,秦德富亲自审问老穆,他指责老穆坏事做尽,老穆却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样。秦德富在警局工作多年,审理犯人自然是驾轻就熟,他意味深长提醒老穆,双方时间多得很,他会使用各种手段让老穆开口。老穆也清楚秦德富的手段,原本不屑的脸上掠过了一丝不安。

  秦德富在警局工作多年,审理犯人自然是驾轻就熟,他意味深长提醒老穆,双方时间多得很,他会使用各种手段让老穆开口。老穆也清楚秦德富的手段,原本不屑的脸上掠过了一丝不安。林征与上级议事,上级提起军方将在城里举办表扬各部门领导大会,据可靠情报,国民党特务正在秘密策划搞暗杀行动。田枣积极为共产党办事,参加表扬大会,获得共产党颁发的奖状。

  田枣积极为共产党办事,参加表扬大会,获得共产党颁发的奖状。秦德富也在台上,被田枣一眼认出。田枣惊怒交加,满屋追打秦德富,大骂秦德富是杀父凶手。

  好好的表扬大会,被田枣给破坏了。林征事后向秦德富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秦德富苦丧着脸为自已喊冤,当年秦德富只是一个小官,奉命抓捕田枣父亲。韩庆奎暗地里派人在狱中杀害了田枣父亲,上级睁只眼闭只眼,秦德富是个小角色,自然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敢抓捕韩庆奎。

  林征了解清楚秦德富与田枣的矛盾后,劝说田枣放过秦德富。北平解放后,秦德富对共产党忠心耿耿,表现良好。

  林征事后向秦德富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秦德富苦丧着脸为自已喊冤,当年秦德富只是一个小官,奉命抓捕田枣父亲。韩庆奎暗地里派人在狱中杀害了田枣父亲,上级睁只眼闭只眼,秦德富是个小角色,自然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敢抓捕韩庆奎。林征了解清楚秦德富与田枣的矛盾后,劝说田枣放过秦德富。北平解放后,秦德富对共产党忠心耿耿,表现良好。田枣文化低,眼里没有共产党的无私胸怀,只有个人恩怨仇恨。她决定不再为共产党卖命了,回到家里的时候,却又把共产党送的奖状视为珍宝,让铁蛋念读奖状上的文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