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辛蕾醒悟?看清了凤凰男的真面目
2022-09-28 15:24:23

  都市女性群像剧《她们的名字》中每个角色都耐人寻味,雷粒人如其名,她是气场两米八的霸道女总,做事雷厉风行,做人睿智通透有温度,更是活成了闺蜜团的精神标杆。

  三大女主当中,雷粒赚钱能力最强,她一直都单身未婚,也不太愿意将就,而是潇潇洒洒过高品质的生活。

  曾几何时,雷粒也有过单纯美好的初恋,男友陈彼得是大学同学,两人毕业后进了同一家公司。后来陈彼得选择走“捷径”,他转头娶了董事长千金一路青云直上,成为了豪门赘婿。

image.png

  自开播以来,被吐槽最多的角色就是捞女任多美,一个从农村嫁到城市里的漂亮姑娘,她野心勃勃,想要通过婚姻改变命运,结果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更深的困境。

  而陈彼得就是男版任多美,他也一穷二白过,家境贫寒没有兜底,却渴望能够成为有钱人。

  婚姻是唯一向上攀爬的阶梯,在权衡利弊之后,陈彼得甩了雷粒,去追求董事长千金辛蕾,一个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白富美。

  辛蕾家世好长相好谈吐优良,条件样样都比陈彼得优秀,却偏偏看中了陈彼得体贴细腻的心思,两人排除各种质疑还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image.png

  婚后辛蕾没有继续帮着父亲打理公司,而是在家过有悠闲的小日子,陈彼得凭借着一股聪明劲儿成功取得了董事长的信任和器重,彻底改变了穷小子自卑的模样。

  然而,生活总是无巧不成书,在工作场合陈彼得再次跟前女友雷粒相遇,瞬间想起了过往白月光的青春记忆。

  雷粒是陈彼得怦然心动的对象,时隔多年眼前的她早已不是那个眉眼青涩的女孩,而是自信优雅的职场女精英,谈吐之间见多识广,靠着真本事和努力一步步走到了巅峰睥睨绝美的风景。

image.png

  对于陈彼得的小心思,雷粒似乎早已看透,她不想继续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普通的男人根本入不了自己的法眼。

  在生活的泥沼里摸爬滚打多年,雷粒早已明白,任何关系就是等价交换,爱情只是锦上添花,婚姻也不是雪中送炭,时机到了一切都顺遂如意。

  对于丈夫婚外情的苗头,辛蕾也并不是被蒙在鼓里,助理丽萨是个聪明的角儿,早就告知了这一切。

  面对陈彼得的自私和卑鄙,辛蕾却始终不动声色,也没有当场翻脸,而是静待时机,在接受任多美采访的时候,三言两语就嘲讽了下情敌雷粒。

  雷粒早就看不上陈彼得了,她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高旭也不是最优选择。在应对前女友这件事上,辛蕾才渐渐看清楚凤凰男的真面目,为了钱可以不折手段,她真的瞬间醒悟了。

  奥地利作家茨威格曾说,年轻的她不知道,命运赠送的每一份礼物,背后都暗自标明了相应的价码。

  人生需要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奋斗,从来都没有白走的路,走捷径就会承担相应的代价,幸福不是遥不可及,而是近在眼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