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天雄鹰》演员阵容怎么样?靳东军旅剧来袭
2022-09-28 16:32:35

  军旅剧算得上是比较受关注的题材,观众对于这类作品,不仅期待值高,包容度也很大。只要军旅剧里不掺杂一些情情爱爱、偶像剧情节,大多数观众都能够接受。但即使这样,近几年市场上也没有出现几部让大家拍手较好的军旅剧。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部军旅剧,我觉得是有望成为军旅剧的大爆款的。

image.png

  这部军旅剧的名字叫《海天雄鹰》,光看看这部作品的名字,大家大概也就能够猜到题材了吧!《海天雄鹰》这部作品讲述的是飞行员的故事,在整部作品里面聚焦于飞行员的选拔训练以及投入工作的整个历程。由于讲述飞行员的作品不多,所以大家对飞行员的工作内容和选拔过程都十分好奇。我想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后,这部分观众的疑惑是能够得到解答的。

  《海天雄鹰》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大家的关注,原因不仅仅在于其题材的新颖,更在于制作班底的雄厚以及演员阵容的强大。从这部作品的制作班底上来讲,我觉得大家对它有所期待是完全是情理之中的。这部作品的导演是刘家成,提到他,我想爱看年代剧的观众肯定是不陌生的。因为像《情满四合院》《高粱红了》《正阳门下》这些优秀的年代剧作品都是出自他手。

  虽然说《海天雄鹰》和他此前的代表作所聚焦的主体不同,但是优秀的导演无论挑战怎样的题材都能够给大家带来亮点,所以说对于此次刘家成导演的新作品,我个人还是非常期待的。除了导演功底深厚之外,这部作品的编剧也是不容小觑的。编剧朱秀海的代表作也是不少,像大家喜欢的《乔家大院》《波涛汹涌》等这两部作品都是出自他手。特别是《乔家大院》自播出之后的热度一直极高,直到如今还有很多的观众会将这部作品翻出来再看一看。

image.png

  雄厚的班底必须要有强大的演员阵容来相配,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也是很多的观众非常期待的。首先,主演便是靳东。靳东个人的代表作是很多的,无论是谍战剧还是现代都市剧,他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他挑战飞行员这一角色着实是让人比较期待。

  和靳东搭档的演员便是焦俊艳。作为青年演员,焦俊艳个人的演技也是非常出色的,而且也有着多部代表作。像《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都是她比较抢眼的作品。这部作品还有着几位老戏骨加盟,其中侯勇和李幼斌是最受大家期待的。李幼斌不必多说了,有看过《亮剑》的对他肯定是不陌生的。

  提到侯勇,可能多数的观众会觉得没怎么看过他的作品,但实际上侯勇所出演的作品数量是很多的,只不过多数都是演一些配角。像他在《人民的名义》之中所扮演的侯处长这一角色就非常的经典。

image.png

  另外,这部作品王晓也有参演。王晓也算得上是金牌配角了,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角色和作品。从这部作品的剧情阵容和演员来看,真的是让人格外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