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于登登母亲的死亡与陆炎有关系吗?陆炎就是背锅侠
2022-09-28 17:07:19

  《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和灵族圣女云羲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于登登被诛戎种下灵虫,因此陆炎带着于登登去古蜀国的墓陵找避尘珠,那么后来于登登母亲的死亡与陆炎有关系吗?其实陆炎就是背锅侠。

  于登登母亲被害的真相终于曝光,当年于登登母亲临死前在地上留下了凶手的线索,就是画下了这个古蜀国图腾,陆炎听到于登登母亲被害的事情,才知道跟自己脱不了关系。

  毕竟当年杀害于登登母亲的凶手是古蜀国的人,自然跟陆炎也脱不了干系,然而陆怡惨遭背锅,陆炎对此耿耿于怀,忧心忡忡,生怕于登登知道真相后会恨他。

图片.png

  三千年前的古蜀国已经灭亡了,除了陆炎活到了现在,难道还有其他古蜀国的人跟陆炎一样活到了现在,要不然怎么跟灵族圣女有深仇大恨,想要屠了她全家。

  其实还真的有一个人跟陆炎一样,活到了现在,他就是杀害于登登母亲的真凶,他就是陆炎身边的副将卫都,当年灵族圣女云羲抱着性命垂危的陆炎,这个副将趁其不备刺伤了云羲,本以为这个副将被反杀,没想到云羲的血让他也获得了长生。

  陆炎的这个副将一直对灵族有偏见,认为灵族都是坏人都该死,而且当年陆炎也因圣女云羲而死,这个副将更是对圣女恨之入骨,得知圣女还能化形重生,因此想杀了于登登以绝后患。

图片.png

  总而言之,陆炎和于登登好不容易虐后大甜,没想到又来了个狗血剧情,陆炎从恋人又要变成背锅的杀母仇人,这个梗恐怕很难让观众接受,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两人好好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