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于登登是云羲吗 云羲元为什么能唤醒
2022-09-27 16:58:25

  《请君》中于登登就是云羲,在陆炎危机时刻,云羲将潜藏在于登登体内的元能激活,救下了陆炎,在后期的情节中,剧中,知道云羲的去向后,陆炎也慢慢喜欢上了于登登,最终也让云羲恢复了身份。

  《请君》云羲元能被唤醒

  在莺都,陆炎拼尽全力使出法术,丝毫不顾自己体内的元丹已经发生了异样。此刻,在结界中的人们慢慢苏醒。一旁的众人见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陆炎在心里对登登道歉,他原想和登登一起执手偕老,但今日恐怕要食言了。随后,天空闪出一道炫目的光,结界突然消失。而陆炎显露出疲惫与虚弱,就这样直直倒在了众人眼前。登登第一个反应过来,她大喊着陆炎的名字,一步并作两步地冲了上去。其他人见状,也急忙奔了上去。

image.png

  陆炎在登登怀中沉沉睡去,没了声息。登登和阿鑫为他输送元能,可不管怎么努力,始终于事无补。登登轻轻放下陆炎,将自己的脸贴近他的胸口。云羲的元能有所触动,被召唤了出来。她将陆炎紧紧抱住,成功将他唤醒。那些苏醒过来的灵族看到了圣女,纷纷行礼。大家聚在一起欢欣雀跃,殊不知虫王并未离开。

  千年前,陆炎其实也是一个凡人,他是古代的一个大将军。只是在与灵族诛戎的斗争中,身为另一大灵族领袖的圣女云羲被诛戎诛杀而变成了一只鸟,同时她把自己身上的元丹交给了陆炎,陆炎因此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和灵术,并不知情的诛戎,被陆炎杀了个防不胜防,也因此结怨1000年。

  而在千年后,陆炎终于寻得云羲的灵识附在了于登登身上。于登登其实就是云羲。真正的于登登正如二爹所说,她其实已经死了。也许是因为当时云羲化作凤凰神乌后,于登登恰好在当时病入膏肓,于登登死后,云羲的灵识被嵌入了于登登体内,所以现在的于登登,其实就是云羲。

  这也就充分说明了,于登登的血能诛杀邪恶灵族的原因。只是,云羲的灵识早已融入于登登体内,所以她一时间还未能激活自己的记忆,也就不知道眼前的陆炎,其实正是千年前与自己并战的炎将军。

  诛杀当年其实并没有被陆炎杀死,依然还活着。而他现如今完全依靠吸食凡人元能来维持自己的生命和增强自己的灵力。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云羲被唤醒是迟早的事。

  在最新剧情中,陆炎为了抢救被蛊虫吞噬元能的灵族人,不惜释放自己全身灵力,抵挡诛戎吸食灵族人的元能。为了以防万一,陆炎在与诛戎的斗争中,暗自把三千年前,云羲给他的元丹逼出了体内,送还到了云羲的发簪里。

  其实陆炎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打算牺牲自己拯救灵族人。只是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他的死,竟意外唤醒了沉睡中的云羲。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这是事隔三千年,云羲的再次现身。之前,云羲为了救活“被诛戎所带领的灵族人射伤”的陆炎,宁愿自己死去而献出自己的元丹给陆炎,最后竟只留下了一片羽毛。

  说明,云羲已经完成了她的重活之路。云羲的重活,有两点值得注意。第一,说明她通过三千年的滋养,在她体内已经又重新生长了一颗元丹。所以大家也就不用担心,陆炎把他体内的元丹还给云羲后会死去。因为他已经无须把元丹给云羲了,这也就为他能活下去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