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顾北西能收获幸福吗?陆炎和圣女在一起了吗?
2022-09-28 17:10:09

  《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和灵族圣女云羲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目前陆炎牺牲自己救下清泉村众人,那么最后结局里顾北西能收获幸福吗?陆炎和圣女在一起了吗?

  第一对:顾北西和白十七

  在剧中,顾北西和白十七从小就定了娃娃亲,然而顾北西从小就喜欢大大咧咧的于登登,做梦都想娶于登登,可于登登从来只把他当兄弟,遇到陆炎后,更是对陆炎一见钟情,而顾北西一直暗恋着于登登,默默付出,哪怕为于登登付出生命也值得。

图片.png

  可顾北西终究还是爱而不得,更是知道了于登登的身世,知道陆炎和于登登有着千年的羁绊,毕竟顾北西也希望于登登能幸福,所以不忍心再拆散他们,最终决定放手成全陆炎。

  顾北西放下于登登后,却收获了另一种幸福,白十七仍然等着他,顾北西最终还是接受了白十七,两人的结局比男女主还要幸福美满。

  第二对:陆炎和于登登

  在剧中,陆炎是古蜀将军,而于登登是灵族圣女云羲,三千年前两人阴阳相隔,没想到两人跨越千年后还能再续前缘,云羲灵识化形重生变成人类女孩于登登,于登登第一次见到陆炎,就对陆炎一见钟情。

  后面于登登抢亲强娶陆炎,而陆炎为了取出云羲灵识才假意嫁给她,最后反而弄巧成拙,伤透了于登登的心,两人恩断情绝,后来解除误会后又复合,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又是阴阳相隔。

  千年前陆炎命在旦夕,云羲剖丹救活陆炎,千年后,两人大婚,于登登却中了灵虫,陆炎剖丹又还给了云羲,于登登恢复记忆,消灭了诛戎和黑圣女。

图片.png

  他们两人却只能活一个,千年前云羲剖丹复活陆炎,两人阴阳相隔,千年后,陆炎剖丹还给云羲,陆炎没有元丹续命只有死,千年后两人的结局还要重演,还要经历生死别离,陆炎最终终究还是意难平。

  总而言之,剧中这两对恋人,却有着两种不一样的结局,顾北西最后收获幸福,而陆炎最终还是意难平,再次跟云羲阴阳相隔,还是改变不了千年前的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