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方远因穆子琪案被网爆,周亦安心痛不已
2022-09-29 17:51:21

  《底线》中葛晴晴虽然早就知道史咏会伤害自己的闺蜜,但她还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任由穆子琪被刺。当这一事实被曝光后,原本支持葛晴晴的人也开始叛变。后来方远因穆子琪案被网爆,让周亦安心痛不已。

  面对法官的审判,葛晴晴觉得自己没有说服闺蜜,心里很愧疚。但面对穆子琪被杀的事实,她总觉得自己没有责任,这让一向圆滑的方远大跌眼镜。方远是个清袖的好官。十多年来,他每天都在工作,但他从未松懈过。他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冤案,可就在前两天,因为孩子的抚养权,他成为了背锅的人,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徒弟,在自己快要升职加薪时,推翻了自己的案子。

  方远虽然难过,可却并不后悔,即便是被这个法庭上最信任的人伤害了,方远也是坦然接受。做了这么多年的庭长,方远觉得自己已经是金刚不坏之身,可当遇到觉得自己无罪的葛晴晴时,他依旧是恨得牙痒痒。伤害穆子琪的凶手已经被处决,可那个缩头乌龟葛晴晴却始终没有歉意,这不仅激怒大家,还深深刺痛了方远。

图片.png

  每个被自己审判的人都不觉得自己有错,可面对因自己而死的穆子琪家人时,葛晴晴冷漠的态度不禁让方远心寒。不少人说方远既然是庭长,一定有权利判葛晴晴罪责。方远虽然有权利,但依照他的脾气秉性,是当然不会乱来的。虽然金牌律师徐天受理了这个案件,但他也知道案件的关键并不在于别的,而是葛晴晴虽然有错,却只是道德方面的问题,并不涉及任何犯罪。

  方远也是知道这一点,况且现在案子有这么大的社会影响力,一旦有任何不顺,可能庭长的位置都保不住了。方远因穆子琪案被网暴,周亦安心疼落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