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唐母为什么会培养出一个杀人魔?根源在自己身上
2022-09-29 16:49:20

  《底线》唐母为什么会培养出一个杀人魔?其实根源就在唐母自己身上。唐啸云在被审问的过程中,一遍遍在幻想着去地狱给母亲写检讨书的情景,显得非常恐怖,诡异,这背后其实就是唐母的控制欲在作祟。

  经过审讯后才发现,原来唐啸云这些年从未快乐过,母亲是老师,天生自带严厉气质,对于自己的学生不知道有多苛刻,反正对唐啸云是变态到了极点,唐啸云在外人眼里,那是出了名的好孩子,学习成绩优异,还懂得孝顺母亲,可只有唐啸云自己知道,他的内心有多痛苦!

图片.png

  每次考试只能考100分,但凡少了一分,都会被母亲严厉苛责一顿,甚至还要写下一张检讨书,这也就罢了,母亲在阅读过后,还要在后面进行批注,但凡是些鼓励的话语也就罢了,偏偏唐母批注的那些东西,都是用来侮辱人格的,等于说,唐啸云在母亲眼里,一直都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都说棍棒底下出孝子,如果当真是这样,唐啸云就没那么害怕母亲了,顶多犯了错挨一顿打,在孩子的成长年代,谁还没挨过父母的打?可唐啸云的母亲却从未家暴过孩子,反而用选择自虐的方式,逼着儿子妥协,考试考得不好,便会将家里所有的书都撕掉,明明已经吃饱了,唐母却要自己吃完所有的饭菜,逼着儿子继续吃饭,不过是偷看了一眼表弟的游戏,便会被母亲骂得一文不值,唐啸云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不得已了。

  比家暴更可怕的教育方式就是自虐,唐母最终会死在亲儿子的手中,根源全在自己身上,一直以来,她都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母亲,但凡她真的爱孩子,就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不是用折磨自己的方式,让孩子妥协,这样既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还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得到了很大的创伤。

图片.png

  长期的压抑与被操控的生活,只会让唐啸云身上的反骨越来越明显,唐母还不知道,自己是在亲手制造一个杀人恶魔,被奖杯砸死之后的她,还遭到了分尸,之后儿子竟然去逍遥快活了,全然不顾自己是否杀了人,比起惶恐的心态,他竟然会选择释然,如果在天有灵的唐母看到儿子如此陌生,除了让唐啸云写检讨和折磨自己之外,她还会做什么?

  所以说孩子的成长过程,是需要父母精心呵护的,而不是将他们捆绑在椅子上,只能按照自己规定的方式生活,那养出来的只会是唐啸云一样的恶魔,反而适当的让孩子进行选择,不仅能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家庭的温暖,将来的日子也会越来越舒适的,起码不会想到杀人这种极端的路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