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2022-09-29 17:56:15

  电视剧《沸腾人生》以华汽的发展壮大为背景,讲述了艾家三代人为祖国的汽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故事。那么艾长安和沈夏的最终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徐驰明显喜欢沈夏,但沈夏情商很低,丝毫察觉不到徐驰的良苦用心,只是热情欢迎徐驰来华汽。

  后来,徐驰又为了沈夏,跟艾长安大打出手,甚至不惜警告艾长安。在徐驰看来,沈夏就像一个金雀,理应去更好的地方发展,而不是在华汽白白浪费光阴。

  因此,在徐驰看来艾长安的一根冰棍,根本留不住沈夏。本以为徐驰会继续嫌弃艾长安,没想到却因为一次试车,让徐驰看到了艾长安身上的优点。

  从此,徐驰便和艾长安成为了好哥们。但是,徐驰并不打算放弃沈夏,而是以公平竞争的方式,与艾长安正面较量。

图片.png

  而艾长安虽深爱沈夏,但是他看到徐驰在专业上和沈夏侃侃而谈的样子,心里还是有一丝自卑。因此,艾长安觉得徐驰更适合沈夏。

  于是,主动权便交到了沈夏手里。其实,从借书的那个细节,就已经注定了艾长安、沈夏、徐驰这三人的结局。

  在故事的开头,徐驰对沈夏的一本书很感兴趣,便想借来看看。结果,沈夏却表示好书不外借。于是,徐驰便夺了过来,看到了这本书是安长安赠的。

  紧接着,徐驰表示书是好书,就是旧了点。与此同时,徐驰还表示我们都有重新选择的权利。此时,徐驰的言外之意是沈夏应该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只顾及旧人。

  但那时的沈夏却不懂徐驰的言外之意,便对徐驰的到来表示感谢。其实,从沈夏对那本书的珍视程度来看,她早就离不开艾长安了。

  而且,从那本书的折痕来看,沈夏肯定反复看了很多次。最关键的是打开那本书的第一页就写着艾长安的名字。沈夏之所以不愿意把书借出去,是因为那本书是艾长安送的。

  因此,沈夏最终肯定会选择艾长安,而徐驰注定有缘无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