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中的卢凌风和裴喜君是一对吗?结局如何?
2022-10-09 16:54:31

  电视剧《唐朝诡事录》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魏风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剧里的卢凌风和裴喜君深受观众喜爱,那么他们是一对吗?结局如何?

  卢凌风出身尊贵,其家族是极具盛名的四大家族之一,跟吏部尚书之女裴喜君倒也算得上门当户对

  只不过在最初的时候,跟裴喜君有婚约在身的人是卢凌风的表兄弟,而并非卢凌风。而且卢凌风在明知道喜君小姐喜欢的人是自己时,曾进行过再三的推脱。

  但皇天不负有心人,纵使卢凌风有千百般顾虑,最终都成功地得以化解,并跟喜君官宣了。

图片.png

  虽说裴尚书因卢凌风被逐出长安一事而颇有反对之意,但考虑到喜君是裴尚书独女,而且裴尚书又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所以只要喜君私下跟卢凌风商量好了,婚礼不日便可举行。

  至于卢家那边就更不用担心了,卢凌风纵然出身好,但已然贬为平民,所以喜君算不上高攀,更何况裴尚书是钦定的下一任丞相。

  所以,卢凌风和裴喜君二人的婚事基本上可以板上钉钉了。况且,卢凌风和裴喜君都已经有浪迹江湖的打算,假若双方父母实在不同意,他们完全可以远走高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