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口碑反转,10集连看都不过瘾!
2022-09-30 16:41:54

  电视剧《唐朝诡事录》本来口碑不好,没想到随着剧情的发展,口碑反转,10集连看都不过瘾!该剧改编自作家魏风华的同名小说,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讲述了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挽救社稷于危难的故事。

  刚开播的时候,一夜之间迎来了宛如潮水般的差评,粗略看下来有不少人是不太满意剧中的领衔主演。

  有一说一,不管主演如何,既然这部剧能顺利过审,而且又能带上真实的朝代名,那就足以说明该剧的剧情逻辑之缜密,各式服道化之合格。

  现如今,《唐朝诡事录》终于逆袭!一口气看10集,根本停不下来。

  这年头的悬疑剧并不算少见,但能让人一直处在爽点的剧却少之又少。

  《唐朝诡事录》便是这么一部能让人从头爽但尾的好剧。

图片.png

  首先,该剧的更新模式大快人心,毕竟现如今几乎没有任何一部剧会采用连续更新一直到大结局的模式。而该剧却能做到每天更两集,中间不间断,实属良心至极。

  其次,该剧是单元剧,总共有八大诡案,约每五集就有一个新案件,而且每一个单元都十分吸睛。虽说看似充满鬼怪陆离之事,但实则皆是人为。而本剧最大的看点,便是观狄公弟子如何去伪存真,揭露案件真相。

  《唐朝诡事录》能成功逆袭,其实也要多亏了那些为了黑而黑的人。

  一部剧是好是坏,短短几日很难见得真章。

  特别是那些个粉丝较多的演员。

  因为一般情况下来讲,粉丝数量越多,水分就越大,毕竟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

  正也因此,现如今的网络上新流传了“演技仅粉丝可见”这剧专门用来讽刺此事的话。

  简而言之,要想知道一部剧是真的好看,还是假的好看,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人才能证明的。

  而那些个专程为了黑而黑的人,无意中是给该剧增加了些许热度和话题的,所以引得更多的人去看这部剧,去评价这部剧。

图片.png

  一番操作下来,这部剧算是从黑红开始向口碑逆袭方向进展了。

  至于,能够一口气看10集,根本停不下来也并非胡言乱语。

  一方面,正如上文所说,《唐朝诡事录》的更新模式令人拍手叫绝,所以观众流失性很小,而且其本身又是一部悬疑剧,所以当观众的黏性比较高,在看了开头之后,便会忍不住一直追下去。

  另一方面,《唐朝诡事录》的演员阵容十分庞大,有名有姓的老戏骨比比皆是,诸如王劲松、陈创、张子健、范明、姚安濂、岳丽娜、张黎明、黑子等人皆在该剧扮演着重要角色。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该剧的可看性非常之强,不看还好,一看就想一直看到大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