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苏无名和褚樱桃最后在一起了吗?幸福吗?
2022-10-09 16:56:21

  电视剧《唐朝诡事录》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魏风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很多观众朋友都想知道剧里的苏无名和褚樱桃最后在一起了吗?幸福吗?

  除了卢凌风和裴喜君,剩下的一对情侣自然而然就是苏无名和褚樱桃。苏无名和樱桃初次见面是在鼍神庙,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苏无名急着赴任,樱桃急着寻找父亲藏起来的实录。

  后来在查案的过程中,苏无名发觉了樱桃并非是刺史李鹬之女,而是顶替李鹬走马上任的褚啸声。

  这褚啸声跟死去的李鹬有着很深的仇怨,因为李鹬曾在褚啸声进京赶考之时,奸杀了褚啸声的妻子,既樱桃的母亲。

图片.png

  不过,虽说褚啸声在复仇的过程中害了无辜之人的性命,但他在任职的十几年里,还是为当地百姓做了许多好事,并且他还选择了以死谢罪。也就是在那时,褚啸声把女儿托付给了苏无名。

  古时候讲究父母之言媒束之约,所以樱桃这辈子准就是苏无名的人了,况且他们二人已经在数次互救中产生了情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要成双成对了。

  至于说苏无名是本剧最大赢家。一来是因为苏无名是狄公弟子,名头够响亮。二来是因为他跟四大家族里的卢家交好,以后有人支持了。三来是因为他阴差阳错之下跟未来丞相的女儿成了结义兄妹,从此在朝堂之上也是有人照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