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这十年》白百何饰演编舞陈冉,演技信手拈来
2022-10-18 15:21:44

  金秋时节是丰收的时刻,最近由白百何、杨子姗、谭松韵王凯等领衔主演的献礼剧《我们这十年》正在热播中,讲述了小人物在十年里努力奋斗追求幸福的烟火故事。

  该剧总共有十一个章节,每一个单独拎出来都是无比动人的故事,无论从选角层面还是班底本身都看点十足。

  这次白百何在《唐宫夜宴》中演绎的是编舞陈冉,她是一名务实接地气的文艺工作者,努力帮忙编排春晚舞蹈节目,最后克服困难带领队友们一起完成目标。

image.png

  网上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不要用你的业余爱好,去挑战别人吃饭的本事。”术业有专攻,隔行如隔山,文艺工作者看似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他们也是孜孜不倦奋斗的灵魂。

  就像陈冉为了让作品《唐宫夜宴》爆红出圈,她在背后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在雕刻每一个小小的细节。

  尤其是面对舞蹈演员们的困扰和迷茫时,陈冉更像是一位知心大姐姐,她有着足够的耐心和专注度。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出类拔萃,你需要全力以赴不断超越过去的自己。

  从小舞蹈就是陈冉心中的梦想,她热爱编舞这份职业,并且尝试着让梦想照进了现实。平常练舞非常辛苦,但陈冉不怕苦不怕累,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舞蹈室收工的人。

  即便在三十八岁这个尴尬的年纪,陈冉也在全力以赴对待工作,基本上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时间,连谈谈小恋爱的机会都渺茫。

  周末博物馆似乎是排解压力最好的去处,陈冉心知肚明自己事业心太强了,需要找到合适的方式来沉静下。

image.png

  大部分观众在台下看到唐朝的盛世繁华,都是演员们日复一日的辛苦排练打造的惊艳效果,最后用实力绽放光芒,也迎来了满场的鼓掌声,这当然也离不开编舞陈冉的慧眼和格局。

  她也拥有满满的少女心,但高效高质量编排才是重中之重,平常有空也会喜欢时髦漂亮的装扮,匠心精神是这十年最大的收获和领悟。

  都说,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陈冉对舞蹈的痴迷和热爱似乎不言而喻,她在每一个翩翩起舞的瞬间都能倍感欣慰。

  之前白百何凭借着《我们的婚姻》再次惊艳了一把,无论演绎家庭主妇,还是职场女强人,似乎都是信手拈来的选择。

  总而言之,文艺工作者也不是仙女,而是要在柴米油盐中修行的女孩,她们也会迷茫焦虑,但总会找到方向和目标,让梦想之花绚丽绽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