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的结局是什么?
2022-11-18 14:02:45

  《爱的二八定律》极限拉扯一触即发,要怪就怪陶俊辉选女友标准太单一,对法律系女孩纸有种莫名的执着。这下好了,现女友吴菲解锁前女友秦施律师助理身份,还无师自通把队站的明明白白。陶俊辉结局是什么,让我们接着往下说!

image.png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结局与秦施复合无望。未婚妻吴菲是真白富美,又不是真傻白甜,身陷大型易燃易爆现场,心里没点数怎么行。只是这种带有商业性质的联姻,一开始就是陶俊辉所追求的。他可不是将婚姻与利益切割开的过度理想主义者。

image.png

  赢了陶俊辉的阳华更不是秦施的小奶狗,是货真价实的奶茶狗。有次酒后吐真言,亲口承认第一次见到秦施,就觉得秦施美的不可方物。回溯秦施搞定阳华,和阳华同居的一系列操作,CP粉可算是搞懂了究竟是谁套路谁。阳华有这钓姐姐的技能,不开个恋爱培训班都有点对不起编剧赏饭吃。

image.png

  就说阳同学微信好友不超过六个人,博粉不超过两个人,还要公开发博租女友。会关注这条消息,又迫切需要互惠互利的,不就一个秦施么。线上对接no problem,线下欲擒故纵更不能掉链子,最理想的结果必须是成功引起秦施注意,又不能真的把人劝退。这时,阳华好基友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不枉阳同学特意找来这么一颗缓和气氛的大灯泡。

image.png

  秦施以为掌控了局面,拟定了一份同居合同,贡献出家里的书房给阳华住。假戏真做的剧本都已经铺垫好了。心机华不拒绝可以有,不主动绝对不可以,宣誓主权茶秦施前任一样不落。大门密码改成自己和宠物的生日,和直接告诉秦施自己哪天生的有什么区别。老陶当初要有这些小心思,也不至于落了个曾经拥有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