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2》还是原班人马吗?第二季确认开拍
2022-11-18 14:16:18

  今年爱奇艺推出一部完全靠口碑发酵的黑马剧《唐朝诡事录》,在宣发不高的情况下,既不是大IP,又不是非常知名演员,纯靠剧情、视觉效果、人设等,完全拉高了观众的追剧热潮,豆瓣一路打分的人数也在迅速上涨!最终评分达到7.7分,这已经是不错的分数了。

  现在,爱奇艺和郭靖宇团队确认拍摄《唐朝诡事录》第二季,明年初开机,并保留了主演的核心原班人马,一下让大家来了精神。

  《唐朝诡事录》第一季成功了

  《唐朝诡事录》第一季分成八个单元,共讲述了八个案件,分别是《长安红茶》、《鼍神》、《甘棠驿》、《石桥图》、《黄梅杀》、《众生堂》、《人面花》、《参天楼》。

image.png

  这八个案件视觉冲击效果非常强,把探案和志怪融合的恰到好处,而且案情节奏进展都比较快,几乎没有水分在里面,往往一集中会出现3-5个关键人物,而下一集就会发生案中案或者案情的转折点。

  所以这部剧在观看的时候,往往一个愣神,就会跟不上剧情节奏。该剧和《神探狄仁杰》不同,这部剧更侧重于案情故事和背景,对于逻辑推理就简单一些,更多地融入了志怪、风俗、文化背景、宫廷秘闻等故事情节。

  该剧的成功还体现在道具和服装上面,没有粗制滥造,着重体现了晚唐时期风格,剧情也剑走偏锋,把民间故事和志怪故事融合一体,所以不得不说该剧的编剧非常有功底。

  该剧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作者魏风华任编剧。

image.png

  整个剧情看似是一案接着一案,但都有一条主线在贯穿,也就是晚唐时期太平公主和李隆基之间的斗争贯穿全部,看过该剧的人应该都可以发现这条隐线。

  第二季让人充满期待

  爱奇艺和郭靖宇团队已经确认《唐朝诡事录》第二季要开拍,并且保留了核心的演员阵容,这样就更令人惊喜了。

  这些年,第一季成功,第二季遥遥无期的剧有不少,每每都是说准备开机了,但最后又不了了之,希望这次《唐朝诡事录》能够迅速跟上。

  有了第一季的成功打底,加上原著编剧的能力,又是原班人马打造,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第二季中杨旭文、杨志刚、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孙雪宁等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难道不期待吗?

image.png

  还有,《唐朝诡事录》第二季开篇将讲述“地狱变”的故事,是由于一幅神秘壁画而引发出来的,讲述唐朝一位画师的阴暗秘密。除此之外,第二季的故事或许还将西行,去往更广阔的蜀道、大漠、边塞、荒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