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苏雯被邱志坚陷害?阮真真知道谭深身份
2022-11-22 10:49:04

  电视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前面的剧情里,通过各种细节,突然发现许攸死而复生,还要敲诈方建设一个亿。不过阮真真认真思考后,却发现了疑点。因为许攸宁知道自己的父母跟阮真真关系不好,所以不会让他们照顾她。

image.png

  其实谭深并不在乎许攸宁是否活着,他只想知道阮真真还爱不爱许攸宁。阮真真要谭深回去当他的大律师,不要和她这个有夫之妇纠缠不清,其主要原因还是担心谭深遇到危险。许攸宁出车祸去世,陆洋被人打了,下一个可能就是谭深或者是她?不过谭深愿意帮她,哪怕他伤了,残了,他也无怨无悔。

  苏雯给阮真真网购了一部手机,没想到会被同事联合邱志坚陷害。有人举报她索贿,而且还有证据,特别是手机盒子里的两根金条,刚好达到量刑标准。看样子邱志坚要把苏雯踢出检查组,还要让她不能翻身。阮真真知道苏雯出事了,谭深陪着她去了广州。

image.png

  因为谭深没有带身份证不能住宿,阮真真不忍心他在车里受冻,犹犹豫豫后决定让谭深上来。阮真真很冷,谭深以为阮真真在给他暗示,可结果却是阮真真生病了。谭深将她送到医院,至此,也终于确定阮真真给了苏雯一颗肾。其实苏雯自己早就知道了。

  与此同时,依依放学回家被小玉的母亲碰见,说起来,一个老太婆套路一个小女孩确实不太好。依依那里会知道这些,谭深的身份即将暴露。从预告片里可以知道,阮真真发现了钥匙的问题,而且真高峻还主动找到了她。

image.png

  谭深本就是高峻委托调查阮真真的,如今高峻亲自揭露他的身份,到底为了什么?可能是得不到有用的信息,还有担心谭深不听话。阮真真知道谭深是假的高峻后,还装作不知道,偷偷调查他,看他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接近她?而她这一调查,可能就查出了谭深对她的真心。到时她又会如何选择?

  其实谭深早就在给阮真真打预防针了。他问过阮真真,如果他做了不好的事情,她会不会恨他?而阮真真的回答是,无怨无悔!他本想告诉阮真真他的一个秘密,但条件是阮真真要亲他一下,阮真真自然不会答应。如果阮真真发现他的秘密,他可以说是阮真真自己不想知道。

  阮真真说不在意,那是因为当时她还不怎么喜欢谭深,如今她对谭深有了感情,相信他,就像刺猬露出了自己柔软的肚皮一样,结果却被欺骗了,她肯定接受不了。很是期待谭深如何跟阮真真解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