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钥匙是六把还是五把?阮真真见到真高峻
2022-11-22 10:53:13

  电视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谭深不会想到朱晓玲和石胜玉是邻居,他那次送朱晓玲和依依回来,被石胜玉的母亲见到。而且阮真真案子开庭的那天,依依被带去找他。当时谭深就知道可能出事,如果谭深不顶用高峻的身份估计就不会有问题,可是这样,他也接近不了阮真真。

image.png

  阮真真把钥匙忘在了家里,她叫来了开锁师傅,也从开锁师傅口中得知有六把钥匙,而实际上她只有五把。阮真真还特意打电话向谭深求证,之后更是挪开鞋柜去找。

  尤刚在阮真真打工的餐厅陪客户吃饭,看到了阮真真落魄的样子。也许是心有愧疚,尤刚喝了很多酒,直接睡在了街边。阮真真叫来了石胜玉,她友情提示阮真真不要再被渣男骗了,因为谭深和朱晓玲很亲密。其实朱晓玲恨的就是谭深。当时朱晓磊和安瑞云闹离婚,争夺依依抚养权,朱晓磊以为谭深使坏找他麻烦,结果却被安瑞云意外刺中。在外人看来,谭深和安瑞云有事,包括依依也认为谭深是她妈妈的男朋友。

image.png

  谭深让老九把钥匙还了回来,可他不知道阮真真早就找了一遍,如今那把钥匙重新出现在鞋柜下面,由不得阮真真不怀疑。为了弄清真相,阮真真独自去了高峻所在的律所,在那里她见到了真高峻。阮真真开始不相信,还看了他的身份证和律师证。

  高峻认为谭深没有让阮真真受到经济损失,也没伤害她,他肯定是一个高明的骗子。阮真真即使报警也不能拿谭深怎么样,但这样却能知道谭深的真实身份。可最后阮真真没有报警,她想知道谭深为什么接近她,而他的背后是否有人?

image.png

  其实阮真真不知道谭深早就脱离了公司,而真高峻才真的有问题,他和方建设在下一盘棋,然而却有幕后之人在搅局。不过谭深能隐藏这么久,确实不容易,他也知道自己迟早会暴露。

  阮真真找到了朱晓玲,在朱晓玲口中,肯定不会有谭深的好话,她认为谭深是一个不择手段的人。因为他,朱晓磊走了,而她为了收养依依,和将要结婚的男朋友分手了。阮真真对谭深的误会越来越深,也许只有出狱之后的安瑞云能给他解释清楚。

  阮真真相信谭深,对他产生了感情,可是这一切都是骗局,谭深是真的伤害了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