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阮真真是怎么知道高峻身份的 撞破小助理阴谋的人是谁
2022-11-23 15:14:04

  都市情感悬疑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该剧由彭冠英、蔡文静等主演。新的剧情中阮真真已经知道了高峻是假冒身份的,小助理和邱志坚在楼道里的谈话也被人撞破并录制了下来。

  《不期而至》苏雯帮手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苏雯调查许攸宁,而被方建设等人忌惮,所以邱志坚便约苏雯见面,并拍下了见面的过程,以此来举报苏雯索贿,除此之外,邱志坚又买通了苏雯的助理,让她在苏雯新购置的手机盒中,放了两根金条,来坐实苏雯收贿。苏雯百口莫辩,被调查组带走,这样一来,邱志坚铲除了心头大患,小助理取代了苏雯的位置。

  苏雯在被带走之前,曾暗示阮真真,让她找高峻帮忙,但是,苏雯被调查,走的是正轨的法律程序,两个人连苏雯地面都没见上。所以,要想救苏雯的话,必须有确凿的证据,否则的话,苏雯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都要毁在这一场阴谋里了。阮真真一边工作,一边想办法,在刷碗的时候,遇到了喝点烂醉的尤刚,不忍心他露宿街头的阮真真,打通了石胜玉的电话。

  或许是两个女人的经历相似,石胜玉友善的提醒了阮真真,她身边的高峻不简单,阮真真也顺藤摸瓜,知道高峻是假冒的了。但是,石胜玉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她最大的作用,其实是来救苏雯的。石胜玉即将临产,她为了到时候好生,每天在上班的空隙,都会到公司的楼道里爬楼梯,这天她和阮真真打完电话之后,却看到了邱志坚与苏雯的助理。

  苏雯的助理,陷害自己的上司,踩着苏雯上位,本身就是不正当的,而她在上位之后,耀武扬威,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苏雯的对手,松荣总是个老狐狸,以前苏雯在时,忌惮苏雯的实力,不敢有大动作。如今小助理上位,他自然能够看清里边的门道,所以,便以此来威胁小助理,让她把他们组的信息,交到自己的手上,好助自己升职。

  不堪松荣总威胁的小助理,找到了邱志坚,让他想办法除掉松荣总,不然两个人陷害苏雯的事情,就会全部的暴露,到时候不仅她吃不了兜着走,就连邱志坚也会受到连累。好巧不巧,两个人的对话,都被石胜玉给听到了,而且石胜玉也很聪明,她赶紧的拿出手机,录下视频,虽然观众都很担心石胜于会不会被发现,但是万幸她成功地保存了视频。

  这段视频,可以有力的证明,苏雯受贿一事,是邱志坚和小助理联手做的局了,苏雯即将洗清自己的嫌疑。本来以为,能救苏雯的是高峻,但是没想到,这个帮助苏雯,对付邱志坚的人,竟然是石胜玉。虽然,石胜玉前期确实有点让人讨厌,但是从尤刚讹诈阮真真一百万时,便可以看出来,石胜玉的三观是非常正的,期待她有个好的结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