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郝葭生下女儿之后为什么要自戕?
2022-11-24 11:26:33

  《卿卿日常》郝葭生下女儿之后为什么要自戕?原因竟然是嫡长主,而且郝葭的母亲只想着让女儿隐忍,母亲的一席话,直接上郝葭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她认命了。

  再一次回到府中的郝葭,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她不再和嫡长主斗嘴,选择了嫡长主喜欢的方式来哄他,这让嫡长主也十分开心,嫡长主自认为,郝葭肚里的一定是男孩子,所以在郝葭生产的时候,就一直以孩子为重,他丝毫不在意郝葭是否能够安稳度过这一劫,却只在意孩子的性别,最后得知孩子是女孩之后,更是不愿意多看一眼。

图片.png

  经历过了生孩子事件,郝葭对嫡长主彻底心灰意冷,她觉得这个嫡长主府,就像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郝葭对赵芳茹更加信任,毕竟如果没有赵芳茹的帮助,郝葭未必能够活下来,但是现在嫡长主越发得寸进尺,因为郝葭生了一个女儿,嫡长主就嘲笑她是一个没用的东西,对郝葭的痛苦熟视无睹,让郝葭觉得自己对生活,彻底失去了希望,即便是刚出生的女儿,郝葭也不愿意多看一眼。

  还在坐月子的郝葭,因为产后抑郁,所以也越发想不开,最后不得不自戕,其实站在郝葭的立场上,也能够理解她的所作所为,没有人可以托着郝葭,郝葭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在乎家人的看法和感受,因为母亲的一席话,郝葭已经对未来不抱希望,现在嫡长主总是隔三岔五的让郝葭难受,郝葭对这个世界,也没有了什么留恋,她只想把女儿托付给赵芳茹,然后自己一个人一了百了。

  眼看着郝葭危在旦夕,嫡长主并没有让人及时救治郝葭,而是任其自生自灭,在嫡长主眼中,郝葭是自己送上门的女人,在他眼中没有什么地位,也不需要尊重,她的性命在自己眼中,更是不值一提,嫡长主现在已经觉得郝葭失去了利用价值,所以自然想要抛弃郝葭,这时还好有郝葭几位好姐妹的帮助,李薇在关键时刻,不怕牺牲自己,也要保全郝葭。

图片.png

  随着郝葭事件的升级,嫡长主倒台的日子也即将来临,李薇去嫡长主府上,让嫡长主觉得自己没有面子,他差点杀了李薇,这也让尹峥不原因隐藏自己了,直接踢倒了嫡长主,嫡长主和尹峥之间的战争,也正式打响,嫡长主根本就不是尹峥的对手,最后嫡长主入狱,也是因为自己所做的丑事败露,这中间自然少不了尹峥的功劳,一个男人,不懂得疼惜为自己生儿育女的人,最后落得惨死下场,也真是罪有应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