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家有姐妹》什么时候开播?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2-11-28 10:49:35

  近日,网传由张笑赫、太田允执导,杨超越柳岩、范明、王宁、尚九熙、庄则熙、韩陌 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姐妹》将于12月初上星开播,从而引发了全网热议。

  这部情景喜剧是根据综艺节目《开播!情景喜剧》里的《家有姐妹》而孵化出来的剧集作品。主要讲述了刚刚大学毕业的方家小女儿方向(杨超越 饰)与中年危机的姐姐方红(柳岩 饰)和退休后陷入迷茫的老爸方明(范明 饰),父女三人之间的家庭生活小品故事。

  该剧从人物角色构建上来讲,与早些年的《我爱我家》和《家有儿女》等等家庭情景喜剧很相似。甚至,有些网友还以为是《家有儿女》的续集,从而有种久违的亲戚感和充满了期待。由此可见,许多观众对《家有姐妹》收视率和影响力寄予厚望,期待该剧达到或超越《家有儿女》的当年热度。

  除了人物角色设计有看点,主演阵容也是大有看点。尤其,范明、柳岩和杨超越三位领衔主演更是备受观众期待。因为这三位演员与角色人物很搭,给观众有种本色出演的感觉,无论从年龄、形象、气质还是性格方面都与剧中人物很吻合。

  1998年出生的杨超越,正是大学毕业生的年纪,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心世界,都极具大学毕业生的本色。而且杨超越一直给大家的感受,也是古灵精怪、单纯又有趣的小女孩。预测她在该剧中,可能真的是本色出演,随心所欲地表演风格。

image.png

  1980年出生的柳岩,正是中年大女孩的形象,与剧中的姐姐角色很吻合。而且,柳岩有很丰富话剧舞台经验和出演过多部情景喜剧短片,很有观众缘和想象力。不过,也有观众认为由原综艺节目里的姐姐倪虹洁出演这个角色,可能更合适、更有默契感。其实,这两位大美女都是不错的中年女演员,都各具不同的韵味特征和表演风格。

  1964年出生的范明老师,更是大家熟悉的情景喜剧的老戏骨了,他出演过多部现象级的情景喜剧。他生活化的表演风格总能带给大家不经意的欢笑,戏里戏外,他那种生活化的真实,都有一种老父亲的感觉。尤其,是范明老师那种急于表达的聊天方式,不仅给观众带来很多喜感,而且也很像退休迷茫着的小老头那样可爱至极。

image.png

  写在最后,无论是人设构建还是主演阵容,该剧都是值得观众期待的一部剧。期待该剧12月初开播后,能真的带给居家观众们欢笑快乐,也期待该剧能收视长虹,成为一部现象级的都市家庭情景喜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