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河长明》的结局如何?和原著相比如何?
2022-12-01 10:35:30

  《星河长明》结局不算be,毕竟男女主都变了,和原著没八竿子关系。彧修明马甲谢雨安,叶子马甲白露,都是披着小号皮撩妹撩汉的人,谁也不比谁更不懂套路。时空重塑后,强行逆天改命安排上,万物皆可转圜,就看局中人入不入局了。

image.png

  小说《九州朱颜记》其实很短,难为编剧硬凑了大二十几集,层层加码了人物关系。朱颜一个书里的C位,愣是给戏份没过半章的原女配做了女配。原著主线是酱紫哒,晁朝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皇帝晁高帝为了巧立名目攻打夜北,钦点马仔谢雨安带兵迎亲,就等着朱颜公主拒婚,一锅端了非我族类的蛮子。但人亲爹妈怂了,嫁衣给安排,闺女给送走。搞得晁高帝没了发难的借口。

  这心理落差,除了出公差受工伤,断一臂还领不到残疾证的谢雨安,谁都不能更emo。就朱颜矫情。羽人翼无忧半路劫亲,身中数箭不带哼一声。郎有情妾有意的,都双向含情脉脉了。一个谜之操作出现了,朱颜她不绑绳蹦极,自杀之前小声又文艺的表白了翼无忧,and她的老嘎。风太大,翼无忧一个拼英都没听见,朱颜自己也清楚。这一出整的。真是一个不是结局的结局,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image.png

  《星河长明》晁高帝拥有了姓名,从人形背景升级成了男主彧修明。朱颜的侍女叶子也是成功踩着朱颜上位,顺手抢走了翼无忧的喜欢。彧修明盗了下属谢雨安的号,溜溜达达跑到比边疆还远的夜北,和叶子展开了纠缠不清的一生。不希望他们be的,记得点赞,希望他们be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