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河长明》彧修明为什么能不死不伤?详解其原因
2022-12-06 11:42:00

  《星河长明》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主演,在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彧修明这个角色十分复杂,那么彧修明为什么能不死不伤?

  在剧中,叶凌霜的父亲动用全身的星辰之力,都没有伤到彧修明一分一毫。而他自己却遭到了反噬。为何叶景清和七海震宇联手,都没有伤到彧修明呢?

  彧修明是人族的统领,拥有高强的武功可以理解,但是面对法术,为何能顺利躲开呢?普通人在面对法术伤害时,根本无法做到不死不伤。

  那么,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是什么呢?他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

图片.png

  原来,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早已藏在芳华镜里。在剧中,芳华镜对羽族而言,就是复国神器。对女主而言,芳华镜更是至关重要,能帮女主回到七海蕊消失的那一天。

  就连真师云纹,也在苦苦寻找芳华镜,这足以说明芳华镜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女主叶凌霜在调查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真相时,也意外查到了彧修明的秘密,跟真师一族有关。

  再加上云纹的暗示,足以说明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就藏在芳华镜中。那么,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是什么呢?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芳华镜跟真师一族息息相关。而彧修明此前也拥有过芳华镜,这说明芳华镜肯定给彧修明带来了好处。要不然,彧修明也不会派界诸婴到处寻找。

  或许当年真师一族遇到浩劫时,把所有的星辰之力注入了芳华镜。而彧修明在芳华镜的庇佑下,吸收了真师的灵力,从而不死不伤,就连白头发也没有。

  但是,芳华镜消失后,彧修明就突然长出了一根白头发,而且自身的精神状态,也大不如前。因此,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就是吸收了真师的灵气,而芳华镜就类似于一个载体。

  与此同时,芳华镜的庇佑,也证明了彧修明的真实身份,那就是命定君上。而女主叶凌霜是命定君后,两人在一起已成必然。

  而真师一族只效命于命定君上和命定君后,因此彧修明和叶凌霜都是真师一族所要守护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