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河长明》七海蕊故事是怎么回事?叶凌霜如何对待彧修明?
2022-12-05 15:02:55

  《星河长明》热播,冯绍峰携手彭晓冉,上演玄幻故事系列。

  电视剧《星河长明》正在热播,这部剧由冯绍峰,彭晓冉,朱正廷,程小蒙,金泽灏等主演,这个故事还得从夜北的七海蕊故事说起。

  夜北和大晁根本不能够相提并论,大屋见小屋之后,才明白,夜北的不自量力,然而,大晁的君主彧修明,原本就想利用自己的权势,让夜北臣服于自己。

  只不过,在这之前,肯定是希望通过一些手段来看看,夜北的心,究竟是真还是假。

image.png

  在此次试探过程之中,他知道了两件事情。

  一件就是自己的将军界诸婴,竟然喜欢上了夜北的大公主七海怜,所以,彧修明就此没有选择长公主,而是选择了夜北的掌上明珠,七海震宇心心念念的小公主,七海蕊。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夜北表面上客客气气,实际上已经蓄势以待,所以得先下手为强。

  七海蕊喜欢的人并非其他人,而是叶凌霜身边的翼无忧,可是翼无忧喜欢的并非七海蕊,而是叶凌霜,可是在生死面前,叶凌霜不可能不顾自己的好朋友的性命和幸福,所以她誓死也要带着七海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image.png

  只不过,叶凌霜想象得太简单了。

  那就是彧修明不可能轻而易举地放过这两个人。

  原本来的时候,特别是对于刚刚将临的雪狼,彧修明的突然出现,可能是雪狼嗅觉到不好的兆头,所以才出现,结果彧修明直接和叶凌霜开始了打败雪狼的计划。

  只不过,夜北的盲目并没有因为叶凌霜能够活下来而感觉到高兴,甚至觉得是叶凌霜将不幸带进了夜北。

  所以在叶凌霜和七海蕊决定逃离这个地方的时候,叶凌霜并没有逃离出去。

  更加可惜的是,在翼无忧将七海蕊救走以后,这个小公主,竟然下落不明。

  还有比这个可惜的就是夜北决定誓死抵抗大晁,结果,一切都为时已晚,奋不顾身的牺牲,只能够以灭亡为结局。

  叶凌霜的父亲也已经牺牲。

  叶景清虽然封印了叶凌霜身体内的能量,但是却不能够阻止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叶凌霜不仅潜入了大晁,甚至任了一个师傅,那就是界诸婴的父亲界海天。

  这个界海天,还算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只不过,他不应该试图篡改彧修明的想法。

  结果害得自己的儿子,最后连自己的父母的一面都没有见到。

  其实,界海天只是想为大晁留下物资资源,而彧修明想的却是,仁慈天下。

  于是界海天假冒旨意,结果自己的儿子又违背旨意,于是,惨淡的一幕发生了。

image.png

  只不过,我们都宁愿,相信这只是一个误会。

  毕竟,界海天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而牺牲自己,彧修明又和界诸婴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们都希望界海天没有死,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樊如晦所指引的。

  那么彧修明为何将衷心的界海天给处决了,却将阴暗的樊如晦留了下来。

  甚至加官进爵,只不过他的儿子,却在偷工减料的时候,彧修明也假装自己不知道。

  这个时候,就好像是印证了一句话,想要凸显一个人他的罪恶,那么就纵容他的想法。

image.png

  唯独有让界诸婴伤透了心,那么才能够让樊如晦掉以轻心。

  可是,这一切,可能还会与来复仇的七海怜,有关联。

  毕竟,夜北的长公主不可能轻而易举地放弃复仇的机会,所以叶凌霜还是希望帮助夜北的。

  毕竟,自己也是夜北人,虽然夜北的人从来都不待见她。

  所以,面对夜北的共同仇人彧修明,白露究竟会怎么做?两个人会产生感情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