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陈宇宙病逝了吗 什么时候走的
2022-12-07 14:17:00

  《风吹半夏》中的陈宇宙因为长期在被污染过的滩涂工作而罹患癌症,在最新剧情中他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他想在最后的时光里去一趟马尔代夫,但是在出发前却在机场倒下了。

  《风吹半夏》陈宇宙病逝

  宇宙执意要去马尔代夫,半夏没有阻拦,可还没走,宇宙就又吐了一摊子血。半夏拿下钢铁厂后,决定给这个厂起名为宇宙钢铁厂,她保证,三年之内,这一片,不仅有他们的堆场、码头,她一定还会让这一片灯火通明。

image.png

  许半夏最初的合作伙伴就是陈宇宙,两人一起办了废品场,后来遇到了童骁骑成为了稳固的铁三角关系。他们一路走来不容易,却协力互助。就在生意越来越好,规模越来越大的时候,陈宇宙的身体出了状况。咳血已经是预示,陈宇宙的病已经进入到了末端。

  陈宇宙病逝了,许半夏与童骁骑心中痛苦不振。只有他们两个知道陈宇宙有多好,三人的感情有多深的意义。其实他们三个里,陈宇宙是最成熟的人。童骁骑冲动,许半夏在外面找生意。陈宇宙却在默默地守着他们的家,做着贤内助。当童骁骑与许半夏有矛盾时,也是陈宇宙在从中调和。陈宇宙善良能吃苦,是三人里默默无闻的那个。

  许半夏为了让小陈开心走完剩下的日子,一个月两万雇佣周茜和陈宇宙谈恋爱,“对他好一点,我要他开心”。小陈走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喊许半夏胖子了,在生命的最后还在担心许半夏受欺负“小陈是不是迷路了,赶快回来吧,小童和半夏还在等你”。

  陈宇宙虽然没有看到许半夏将钢铁厂建起来,但是半夏与童骁骑为了纪念陈宇宙,为了记住这份感情,将建成的钢铁厂取名宇宙钢铁。他们两人会永远记住陈宇宙,也会将宇宙钢铁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