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县委大院》追剧日历出了吗 什么时候更新
2022-12-07 14:04:59

  《县委大院》是一部由胡歌、吴樾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主要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事大众一起建设光明县的故事,该剧将于12月7日起在cctv1黄金时段播出,每天两集。

  《县委大院》追剧日历

image.png

  《县委大院》仅从预告片中就可以看出满满的正能量。片中,基层干部们面临种种难题,环境保护、脱贫致富等老百姓的诉求急需回应,但是以梅晓歌为首的基层干部们扎根群众、埋头苦干,以百姓的安全和幸福为出发点,最终实现了光明县脱贫致富、健康发展的治县理想。故事肯定集中在县城甚至是乡村,这更接近百姓的真实生活。在片中,梅晓歌上任后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十分接地气——基层工作中常见的拆迁问题。

  越是生活中常见问题越难拍得真实,但是在《县委大院》的预告片中中,因拆迁造成的凌乱现场、老字号粮油店主的诉苦,都显得十分真实,就连一片狼藉中格格不入的篱笆小院也像极了现实中拒绝拆迁的钉子户。

  黄磊饰演的吕青山是梅晓歌当县长时的县委书记。预告片里,他和梅晓歌一边吃面一边讨论工作的难题,场面十分真实,现实中常见的画面一下就把观众代入到了戏中。吴越饰演的是副书记艾鲜枝。吴越饰演过的领导角色太多了,《扫黑风暴》里的贺云,《小舍得》里的女区长,每一次都能把人物把握得十分精准。最重要得是吴越敢于素养出镜,这就更贴近生活中得领导形象,否则精致得妆容真的让观众无法融入其中。

  李光洁近期因为出演《风吹半夏》里得赵垒而获得了一波热度,可见好角色加好演技就是会给演员加成。这次他扮演的是和梅晓歌有竞争关系的另一位县长曹立新,在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领导风格十足。总而言之,《县委大院》看点十足,既展现了基层工作中的重重矛盾,又给出了克服困难的种种方案,再加上画龙点睛的台词,很有可能会火出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