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县委大院》有哪些看点?演员的阵容如何?
2022-12-08 11:32:46

  在电视剧《县委大院》中,有很多我们喜欢的知名演员,还有很多老戏骨的加盟。王骁饰演一线打工人,负责搬迁劝退钉子户!

  其中有一个让我们特别喜欢的演员,是王骁饰演的光明县城关镇党委书记,他在剧中的角色叫乔胜利,是目前出现场次比较多的演员,他用巧妙的语言,承包了这两集的笑点,是实实在在的一线打工人实锤。

  开篇之初,乔胜利就在攻克自己的重点工作对象老樊夫妇和老邱。他们是搬迁时遇到的钉子户。是非常难说服的资深钉子户。徐胜利总是被挡在门外和钉子户们较劲,他使劲儿地劝他们搬迁,推进棚户区改造。而且,他是被两位钉子户吐槽最狠的那个人,毕竟他们都是看着或者跟着徐胜利一起长大的!

  老邱从前救过徐胜利的命,所以动不动就让他叫家长,就是不提搬迁,黄磊(饰演吕书记)来了,老邱开始向吕书记告状,告他办事敷衍,一找他就开会,总是推脱,不给解决问题。

  徐胜利不愧是一线打工人,怼起人的口才也不错,关键还很委婉。钉子户老樊在夜里被压伤,徐胜利、梅晓歌连夜里赶来工作,老樊哀嚎不断,要去医院拍片子,徐胜利在身边陪伴。

  徐胜利的嘴很损还那么伶俐,说他大半夜的整个县委都陪着他起夜,还埋怨老樊媳妇,外伤揍啥可看的啊?急的他连降压药都没有带!老樊不客气地揭短,说以前上学的时候,他没少捎徐胜利!

image.png

  徐胜利,是一枚妻管严!

  徐胜利是一个很认真,很负责任的城关镇一线打工人,琐碎的事情多而杂,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在家里的家庭地位似乎很“卑微”,有点妻管严的意思。

  徐胜利给老樊拿药的时候,和老婆的通话中,听得出来他的孩子也遇到了麻烦,但是他不愿意去找老师,怕孩子被穿小鞋。徐胜利的老婆给他送药的时候,他的样子很搞笑,老婆很严肃的走到他面前,他看见后,立刻怂了,赶紧问媳妇,是不是忘拿钥匙了!

  没想到媳妇塞给他两盒降压药,嘱咐他别忘了吃药。然后又离开了。旁边的人看着他和老婆的互动,面面相觑。徐胜利看着怀里的降压药,又看看吃瓜群众,努力给自己挣面子,说“拿药咋没拿水啊?”

image.png

  旁边的送水工很有眼色,连忙给他拿水!典型的媳妇在眼前不敢说狠话,媳妇走远了,啥话带劲说啥,想给自己挣点面子而已!

  王骁的演技有目共睹,实力派!

  王骁的演技是被公认的好,演啥像啥,被网友调侃,这次不打游戏了,开始做优秀的一线打工人了,还挺认真负责的,不过,对媳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喜欢!

  记得前段时间,王骁在《大考》中,凭借网瘾中年人火出圈,这一次他应该还会不一样。

  王骁无论是在台词还是表演上,把人物刻画的很细腻,小动作拿捏得特别到位,尤其是和黄磊搭戏,特别有意思,是一位反应贼快的打工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