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县委大院》在哪里可以看 什么平台播出
2022-12-07 14:21:11

  《县委大院》是由胡歌、吴越、张新成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将于12月7日起登陆CCTV-1黄金时间播出,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联合播出,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全网播出。

  《县委大院》播出平台

  《县委大院》由孔笙执导,胡歌、吴越、张新成、黄磊、李光洁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梅晓歌和他在新旧县委大院里先后两任同事们在新时代之大趋势、大变革之下,顺势而为一路前行,艰苦奋斗,纵横上下实现理想的故事。这是一部标准的现实题材作品,似乎又是央视最拿手、最娴熟的主旋律扶贫题材。切入角度,应该是从基层干部的角度,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和党性修养,有现实意义,也有人文关怀。

  《县委大院》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该剧集结了胡歌、吴越、黄磊、李光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时还有人气超高的年轻演员张新成,以及刘涛包贝尔、王骁、尤志勇、刘昊然、万茜等众多明星客串,单单是这份客串名单,就足以秒杀大多数电视剧的主演阵容。

image.png

  《县委大院》的演员如果按人气划分,胡歌大概是和张新成、刘昊然放在这一类型吧,当然这三位都是人气实力兼具的青年演员。胡歌此次饰演的是县委书记梅晓歌这个角色,可以说与他之前的角色都不同,非常具有挑战性。从妆造上来看,胡歌在极力贴近基层干部的形象,三七分的老式发型、衬衫西裤也都像“土”靠近,翻领的深色外套更是基层领导的标配,一眼望去真就让人忘了这是胡歌,而是把他当作县委书记梅晓歌。

  去基层走访,他微弯着腰、弓着背,在会议上讲话端正又严肃,而说道光明县的未来,眼光又变得坚毅而笃定。总之,胡歌饰演的梅晓歌没有让人失望。刘昊然此次客串的是梅晓歌的青年时期,对年轻的观众可以说是一大惊喜。

  张新成是个非常有想法也很有实力的年轻演员,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刚入职的年轻干部林志为。穿上格子衫,戴上眼镜,把刘海放下来,妥妥的就是一个真实的驻村书记。而且张新成刚入职的年轻人那股对工作的热忱和对未来的坚定拿捏的很到位。

  正午出品,必属精品,正午阳光团队似乎代表了国内电视剧的最高水准,《琅琊榜》《伪装者》《大江大河》《山海情》等众多优秀电视剧均由正午阳光出品。正午阳光在电视剧题材选择上,往往更青睐于接地气的社会议题,以及更宏大的格局,因此它的剧具有深刻的社会性和极强的可塑性,这或许就是观众比较喜欢正午阳光的剧的原因之一。此外《县委大院》的导演孔笙不仅是正午阳光的董事,同时也是正午阳光的核心导演,他曾执导过《琅琊榜》《欢乐颂》《大江大河》《山海情》等多部经典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